7  

 

hihi~下個月就要過年了耶!

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感覺好像才剛跨完年怎麼就馬上又要跨年了?

印象中在過年前都很風行去燙個頭髮或是到醫美診所裝修門面

這次八比也不例外!不過我沒有燙髮啦,之前才燙過

因為覺得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染髮,覺得自己手拙很多地方都染不到(我頭髮多嘛)

所以決定這次就趁過年前去Bon Bon Hair染個美美的髮色 

特別喜歡Bon Bon Hair的slogan: "每一隻毛毛蟲,都有權力變成美麗的蝴蝶"

我是頭髮很多的毛毛蟲(笑)

 

DSCN6943  

 

Bon Bon Hair位於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旁,交通方便又很好找

我走一下子就看到了

進到店裡覺得他們的裝潢很有美感,燈光也讓人感覺舒適,而且~

 

DSCN6963  

DSCN7015    

 

而且我染頭髮還有電腦可以用(網路稍慢)

還可以看PPS上的電影

就跟在自己家裡一樣是怎麼回事???

 

DSCN6962  

DSCN7020  

 

除了燈光美氣氛佳,便利的網路好貼心之外

還有可口的小點心可以享用耶!是不是整個太棒了?

怎麼我最近去到的地方都會供應午茶呀?我整個是很有口福!!!!

 

DSCN6949  

 

我的染髮設計師是Eiko

看到Eiko的時髦髮色讓我開始期待稍後的染髮成果 

 

DSCN6955  

 

因為我實在太久沒去salon染髮了

所以一下子還真的不知道要染什麼樣的髮色

想到過完年就是春天了,現在要染冬日氣息濃厚的深髮色可能也不太對

經過一番挑選之後,我的新髮色是偏金棕色beige 

 

1  

 

整體感參照桌上DM的model  哈哈

真的是很有難度耶!完成後真的覺得Eiko好逆害~~~(跪拜)

 

DSCN6960  

 

經過諮詢後先是洗頭時間

Bon Bon Hair洗頭時會有紅色毯子蓋住很貼心

穿短裙的女生也可以放心哦!!! 

 

DSCN6966 DSCN6975  

 

洗完頭後還沒開始馬上染髮,先從結構式護髮開始

 

DSCN6980  

DSCN6988

 

抹完護髮膏戴上烘罩後就是電影時間~

不過我那天看pps很不幸都選到怪怪的片:林肯大戰殭屍 

所以也沒有很專心在看pps(一直在重新選片)

 

DSCN7013    

 

護髮完之後先從頭皮護理開始

Bon Bon Hair他們會先用植物精油塗抹在髮際

這樣就可以隔絕肌膚接觸到染劑過敏

 

DSCN7024  

DSCN7023  

 

接著就是這次的重頭戲 --- 染髮!

 

DSCN7046  

 

染劑的味道沒有很強烈,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而且染前防護Bon Bon Hair很仔細,肌膚敏感的人也可以愉快的染頭髮

 

12    

 

將染劑放置在頭上一段時間後就出現新髮色

頭髮吹乾後再稍微修整一下,就可以煥然一新囉!

 

DSCN7056

 

還沒結束!

這次除了整頭重染之外,還外加了挑染

因為我看到Eiko頭上的美麗色彩

加上之前一直在FB上看到其他部落格朋友們的分享

發現挑染好像已經流行了一段時間!!!!

不過我覺得我的style應該不適合那麼強烈的風格

所以Eiko替我染上了一撮美麗優雅的紫色 

 

DSCN7061  

DSCN7069  

 

我從來都沒有挑染過,心裡非常的忐忑

不過紫色的感覺沒有很強烈,比較害羞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染一撮藏在頭髮裡

因為這樣子頭髮綁起來會比較漂亮喔喔喔!!!!

 

4  

DSCN7090  

 

趕快來對照一下染前染後的差別~

 

14  

 

其實我染前染後沒有很大的差異

唯一的差異大概就是頭頂上那一圈布丁消失了

還有多了一撮紫色挑染 >//////<

等下再讓你們瞧瞧,先讓你們看看Eiko那天是如何將我的頭髮弄得千變萬化~

 

10  

 

這是我那天最喜歡的盤髮! >////<

真的好美麗好精緻,感覺去參加餐宴或是吃喜酒都很適合

不過真的覺得這光靠一個人兩隻手是綁不起來的(泣)

哪天有需要綁成這樣必須再來拜託Eiko了 哈哈

 

9  

 

現代版春麗!賀啊~

光從背影看到兩支沖天炮就覺得很幽默 

 

3  

 

最後是我那天綁的髮型

側邊的小辮子乍看之下是可以自己完成的

可是在我看到辮子的蓬鬆度之後馬上覺得這要一個人完成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淚)

如果想在出門前很順暢的自己完成可能要事先練習好多次才能綁成這樣子吧

 

6  

 

不由得要對Eiko肅然起敬啦!

辮子的位置正好就在我挑染的上方,不經意的小小心機恰到好處 

 

8  

 

每次編頭髮都讓我這頭髮多的人感到很慰藉

因為頭髮多的人吹頭髮很辛苦,夏天到了頭皮也很容易悶熱

但是,只要到了編髮時間就是髮多人的Happy Hour!

真希望我也可以自己編好這麼美麗的辮子

這樣子出門就可以有更多不同的變化了

 

DSCN7155  

 

想跟我一樣小心機挑染的朋友請一定要找Eiko!

Eiko真的超厲害,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喔!!!

 

DSCN7150  

 

這次染的新髮色甜心粉棕在不同燈光下會出現不同變化

我覺得很新奇,但是挑染的那撮我就比較沒有show出來了

因為我手殘不太會綁頭髮啊(泣)

 

DSCN8467  

DSC_3165

DSC_3233  

 

是不是這3張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這就是到salon染髮讓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

髮色不但很飽和,而且還會覺得頭髮很有質感 

跟自己染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自己買染劑染頭髮已經好幾年了

真的覺得還是去salon才能染得美麗均勻啊(嘆)

 

 

 

像我這次染髮2800元,加上挑染500元,合計3300元

折扣後就是2475元

是不是覺得價錢有比較友善一些些?

洗髮、染前防護都有費用

對染髮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再留言問我,謝謝 

 

 

延伸閱讀

【Hair】Bon Bon Hair 色彩繽紛又曖曖內含光的多色挑染

 

 

 

 

Bon Bon Hair粉絲頁

 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31號

因為現在整修中,想去Bon Bon Hair的朋友們要再等2星期喔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