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手機號碼也可以拿來占卜耶!

其實我一向對西洋占星、東方命理很有興趣

不過再更深一步的鑽研可能就很耗費時間

加上女子不才,無法為我的各種興趣擠出很多時間 >"<

所以這時候就交給專業人士來處理吧~

 

b

 

透過天醫命理諮詢中心認識了胡老師

雖然覺得像這樣的命理諮詢網站感覺好像是騙人的(老師對不起~)

可是看到周圍一些朋友的推薦迴響感覺似乎很不錯

所以我還是註冊加入了會員~

 

bb

 

胡老師的手機占卜只要有胡老師的電話就可以開始進行了

因此胡老師的收費是以電話計費,每分鐘31元

所以儲值額度100元起跳

還OK的啦,如果沒有太多事情要問的話XD

 

bbbbb        

 

我其實沒有太多事情想問

看看我~

沒組織家庭,所以還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30歲了還是繼續住家裡跟媽咪撒嬌

不算有錢可是還能負擔得起小小的華奢慾望

偶而有餘力能幫助到別人

 

這樣子的我到底還有什麼可以問的呢???

想來想去,索性問了工作運、財運(就是沒問愛情運XD)

對現階段的我來說,搞定自己的生活才是最要緊的!

工作、$$$穩定了才可以讓生活安定有品質嘛

然後才會有餘力去談戀愛呀,對不對???

所以暫時沒空去想愛情了,讓別人來自投羅網吧 

 

 

雖然現在不對愛情抱持任何希望

但其實追根究底就要說到過去不是很理想的失敗戀情史

因為過去交往的對象都大我2.3歲,年齡都跟我相近

所以脾氣、修養可能都和我一樣不是很穩定

加上已經分手3年的前男友讓人覺得恐怖又失望

我從沒見過這種會入侵別人帳號,還會到處說女生壞話的男生!

不過我不會因為這一棵長蛆的樹就放棄整片森林

我喜歡躺在男生寬厚胸膛肩膀裡的感覺 

那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小女人,因為我個子蠻高的

所以各位朋友請放心,我不可能轉性的啦!

我都已經寫得這麼露骨了耶

我還是會繼續物色下一個春天

但是我也不可能因為老是跟這類型的約會失敗

就去找大我1輪2輪可以當我爸的超穩重大叔交往啊啊啊!!!!

 

 

結果沒想到胡老師說得還蠻準的耶

首先是工作運勢,我覺得雖然我都沒有講出來

但是胡老師都有說出我在意的地方

雖然我知道我的內心獨白一向很犀利

總是努力用和氣外表來掩飾,避免造成紛爭

不過好像往往總是事與願違呢,怎麼會這樣???

難道真的要我說出內心的犀利言語才能跟人保持和氣嗎???

然後還有我沒有特別問的愛情運勢,胡老師自己開口解析

說是我現在的號碼不是一個能找到穩定對象的號碼,能量不夠

改善工作運、愛情運的方法就是『更換手機號碼末3碼』

日後等我去換了手機號碼末3碼生活有了好的轉變,再來分享心得喔!

 

 

 

天醫命理諮詢中心

胡老師 02-77464513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