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看過電影《Singing In The Rain萬花嬉春》

一直都覺得以前的電影比起現在的別有一番風味

特別是百老匯搭配歌舞的橋段總能抓住我的心呀~

然後萬花嬉春覺得用來當這篇的主題實在好適合(笑)

雖然一些東西因為太熱門所以賣場已經找不到了,可是光看也過癮!

先列入觀察名單,三不五時鎖定賣場

說不定之後還可以找到補貨喔~

shopbop.com.png

shopbop.com (1).png

shopbop.com (2).png

shopbop.com (3).png

會寫這篇主要是之前在SHOPBOP上看到雨季穿搭

算算現在已經四月底,雨季也快到了

決定立馬來篇《賞心悅目雨具分享》

這樣子雨季就不會那麼討厭,甚至下雨天也可以有好心情喔~

 

首先是講到雨靴大家都一定認識的HUNTER BOOTS

其實我已經想買很久了,可是我始終都沒有入手

因為我覺得我穿起來沒有想像中好看 哈哈

不過想買雨靴的人當然可以逛逛HUNTER BOOTS 

Hunter Boots Original Tall Gloss Boots.jpg

除了雨靴

HUNTER BOOTS也推出T字涼鞋

讓你無懼沙灘上的烈陽照射,優雅漫步在沙灘上

Hunter Boots Original T Strap Sandals   SHOPBOP

然後驚喜的還有包包!

HUNTER BOOTS也推出包包耶~

不負眾望的,材質也跟雨靴一模一樣

無論是下雨天或去海邊玩或者是游泳,背上HUNTER BOOTS的包包就對了!

Hunter Boots Original Clear Tote   SHOPBOP (1)-horz.jpgHunter Boots Original RC Shopper   SHOPBOP (1)-horz.jpg

之前在FF Sale的新發現是HUNTER BOOTS雨傘 (FF Sale文章點)

不但造型可愛還能選色,價錢很ok所以FF Sale一下子就找不到這個了 :pp

Hunter Boots Bubble Umbrella   SHOPBOP.png

 

 

說到適合雨季的鞋子

除了HUNTER BOOTS,還有另個牌子Melissa也很適合喔!

Melissa比較特別的是不侷限雨季穿著

一年四季都很合適

時常與明星或設計師推出聯名鞋款,加上本身時髦可愛的設計

跳脫刻板中的膠鞋印象,非常引人注目~

Melissa Melissa + Karl Lagerfeld Mary Janes   SHOPBOP.png

 

 

接下來是我個人近期頗為激賞的ONE by 

ONE by系列只出現在SHOPBOP上

這個系列中的所有衣服包包鞋子都是精挑細選出最具代表性的流行商品

雖然這裡面蠻多新設計品牌我不認識

但是ONE by很多商品我光看圖片就會有種觸電的感覺 >////<

完全不輸給SHOPBOP其他很有名的大品牌~

所以我發現ONE by DAV雨靴之後整個驚為天人!

不但設計感與質感兼具,價格只要其他品牌價錢1/3,是不是很划算?!

如果你不是非大品牌不可,但是很重視質感,我覺得ONE by DAV雨靴可購入!

ONE by Dav Glasglow Chelsea Rain Booties   SHOPBOP.png


 

我買了這雙 >//////<

剛收到,之後會開箱~

ONE by DAV Liverpool Rain Booties   SHOPBOP.png

 

優雅時髦講究品味感的TORY BURCH也推出雨靴

招牌T字logo一目瞭然,簡單大方的款式

Tory Burch Diana Rain Boots   SHOPBOP.pngTory Burch Maureen Rain Boots   SHOPBOP.png

 

之前在FF Sale很受歡迎,馬上一掃而空的是這雙

MM6竟然也推出雨靴呢~

本來想入手的,可是裏頭似乎一定要穿上可愛襪子才好看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買  (FF Sale文章點)

MM6 Maison Martin Margiela Translucent Lace Up Boots   SHOPBOP.png



本來我在KATE SPADE看到其他雨具

可是都太可愛,一下子就在之前的FF Sale售鑿  (FF Sale文章點)

所以先放上先前相中的圖片讓你們瞧瞧~

 Kate Spade New York Rose Travel Umbrella   SHOPBOP.png

真的很可愛吧?

沒有買到雨傘沒關係,現在也可以入手KATE SPADE的可愛涼鞋 

Kate Spade New York Filo Jelly Thong Sandals   SHOPBOP

Kate Spade New York Fresh Jelly Bow Sandals   SHOPBOP

 

 

現在SHOPBOP多了很多新品牌

記得去年進駐的品牌還沒有很多,宅在電腦前一天就可以逛完全館

可是現在大概要花個三天三夜才能消化完吧(笑)

Furla在我心目中是貴氣的大品牌

說到Furla我就會想到皮革或皮草

可是現在他們也推出可愛的塑膠包包嚕~

暱稱Candy包兒,因為顏色很可愛就像糖果般繽紛 >/////<

Furla Candy Medium Satchel   SHOPBOP SAVE 25  use Code INTHEFAMILY14.png

糖果包兒還有另一款,模樣比較時髦

比起全塑膠包,多了一些裝飾,拎在手上的感覺更有質感~

Furla Medium Candy Satchel   SHOPBOP SAVE 25  use Code INTHEFAMILY14 (1).png

 

關於塑膠包我其實在去年已經發過類似文章囉

【夏日三部曲】Crystal Clear!用Transparent營造夏日中的清涼感!

然後這個斜背小包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之前在FF Sale大概被很多人鎖定目標 XD


Furla Candy Mini Cross Body Bag.jpg

 

 

之前才在FF Sale被我挑出好多的包兒列為清單的Rebecca Minkoff

這回又出現在我的雨具名單上啦~

只能說Rebacca Minkoff太懂女孩心!

總是可以知道女孩們在想什麼,所以不管什麼品項都很受歡迎 


 Rebecca Minkoff Cherish Tote   SHOPBOP (1)-horz.jpgRebecca Minkoff Cherish Tote.jpg



然後我覺得很可惜的雨具漏網之魚是這個!

因為太受歡迎所以現在已經找不到啦

DVF的塑膠包很有質感,而且模樣時髦,無論什麼look都好搭

Diane von Furstenberg Islander Carryall Tote.jpg

 

其實除了SHOPBOP我也會逛逛其他的國外賣場

FOREVER21, H&M, ASOS...等等

沒有那麼多預算的時候可以逛逛這些網站

只是這些網站推出折扣的時候更要眼明手快(笑)

先從FOREVER21開始

High-Wattage Crocheted Rain Coat   FOREVER21 - 2000124414

 

最想擁有的是這件

可是我知道我穿雨衣的機率應該很少,所以遲遲未購入

光這樣看就覺得好好看歐

Transparent Rain Coat   FOREVER21 - 2000088277.png



然後是ASOS

大概是因為英國常下雨的緣故,他們的雨衣選擇比較多元

ASOS   ASOS Rain Mac In Flower Print at ASOS.png

The Ragged Priest   The Ragged Priest Hologram Metalic Hooded Rain Coat at ASOS.png

ASOS   ASOS Clear Rain Mac at ASOS.png

ASOS   ASOS Rain Mac With Henna Print at ASOS.png

Brave Soul   Brave Soul Polka Dot Hooded Rain Mac at ASOS (1).png

Brave Soul   Brave Soul Polka Dot Hooded Rain Mac at ASOS.png

 

 

最後要分享的雨靴還有COACH

Coach    PEARL RAINBOOT.png

我在COACH美國網站上看到的,價錢跟SHOPBOP差不多

還比HUNTER BOOTS便宜一些,但是品質同樣令人信賴

其他過季的雨靴還有這些,我google到的

是不是就跟COACH布鞋一樣讓人眼花撩亂呢?

coach rain boots - Google 搜尋

 

 

以上是八比的美美雨具小分享

希望你們下雨天也可以有好心情 

 

SHOPBOP現在與Born Free合作愛心義賣

希望可以在2015撲滅這世界上的愛滋病毒

購物就能救世界和平,YA!!!

【時尚】愛時尚也愛地球上的所有人 ❤ Born Free X SHOPBOP愛心義賣

 

 

延伸閱讀

【夏日三部曲】運用百變絲巾,完成夏日輕鬆裝扮

【夏日三部曲】Crystal Clear!用Transparent營造夏日中的清涼感!

【夏日三部曲】夏天到了!來雙充滿濃厚度假氣息的espadrilles吧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