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我記得小時候的我好認真學英文!

馬麻替我找了外師學英文口說

那時候純粹只因為數學成績很差才認真學英文

後來學英文學出興趣,大學唸了感覺程度很好的長榮大學翻譯學系。

畢業後到了大一點的公司當OL

辦公室系統都是全英文、公司信件來往全英文…etc.

後來沒繼續待辦公室,轉當部落客之後就鮮少用到英文了 

 

DSC02928.jpg

 

現在除了旅遊英文,我幾乎都把英文還給學校老師了(淚)

對於旅遊英文我信心十足!

因為我出國還沒迷路過,都只在台灣迷路(小聲)

 

DSC07576.jpg

 

 

BUT我希望英文可以像小時候跟外師說英文一樣!

發音我很有自信,但是我超討厭停頓思考時的台灣調調 囧

更希望英文語句能像外國人那樣~

一整天認真工作後,我只想整個人攤屍式,根本不想動

自從發現24小時彈性安排上課的TutorABC成人英語口語課程

我又重拾了當年認真學習英文的動力

就算敷著凍膜穿著睡衣也可以上課,是不是很方便?!

 

DSC03947.jpg

 

TutorABC擁有3萬名外語師資,來自全球 80 個國家

師資均擁有 TESOLTEFL專業證照

擁有DCGS 獨家 AI 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系統

依照程度、個人興趣、性格,再加上每次學習進度和評量

客制專屬學習模式,量身打造個人化課程

從大學生到銀髮族都適合TutorABC

可視個人喜好選擇『小班制口說』&『一對一口說』

這篇是『一對一口說』心得分享 

『一對一口說』依照英語分級,與程度相仿者上課,互相學習

 

 

初次上課前

TutorABC外語顧問會先電話口試進行英語分級

以聊天方式進行,輕鬆但讓人緊張

剛好那天我到台南住民宿,才check-in就打瞌睡然後被電話驚醒!

課程彈性安排,聊天並確認之後的上課方向,例如:旅遊、時尚、金融…etc.

 

DSC01223.jpg

 

口試後分級5,just like a very first beginner 

以前教過我的英文老師們請原諒我 囧rz

與外語顧問討論好上課日期後,記得上課時間噢

P.S. 英語分級後會收到帳號密碼郵件,可登入TutorABC官網改新密碼:)

 

1.jpg

 

 

TutorABC很方便,上課前必須準備一些必要器材:

一台電腦(桌上/筆電/平板)

一份耳機

一個麥克風

然後以Google Chrome開啟TutorABC官網,記得別用無痕式視窗 

 

 

準備進教室啦~

第一次上課前會先設備測試,預留30分鐘比較不會延誤課程

這邊必須誇獎超專業超耐心TutorABC IT人員

那天我第一次上課一直進不了教室

後來IT人員指導我下載程式再由IT人員進行遠端遙控

下載程式都在TutorABC官網上:)

2.jpg

 

 

終於順利進到教室看到我的英語老師了! 

英語老師是美國籍

口音+語調讓我一直覺得在跟Katherine Heigl對話 xd

老師很會稱讚人,過程中不停excellent、great 

然後就會越來越勇敢,越說越順!

 

DSC03948.jpg

DSC03943.jpg

DSC03946.jpg

 

 

那天的主題是旅遊英文

TutorABC外語師資專業教材實用旅遊英文語句 

無論登機或者到了機場都不尷尬

旅遊英文的單字我認得,美國人說的英文語句才是重點

上課過程中會提示英文單字 

再進行英文語句學習,最後再克漏字測驗 

課後也能看上課錄影檔複習那天的課程 

 

螢幕截圖 2019-08-12 16.05.06.png

螢幕截圖 2019-08-12 16.03.47.png

 

 課後也能查詢到老師對我的評語喔 

 

螢幕截圖 2019-08-12 16.03.29.png

 

 

45分鐘的一對一口說課程很快就過了

上課過程輕鬆愉快,就像小時候跟外師用英文聊天一樣

希望英文口說能確實進步改善

現在已經期待下一堂課了 

 

 

填寫表單就可以獲得一堂免費課程 http://bit.ly/2ZdCKWP

5分鐘測試你的英語力

 

3.jpg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