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我覺得現代人普遍都長時間盯螢幕

只要持有智慧型手機、有追劇習慣、用電腦工作寫報告…etc.

基本上,從早上起床就開始用,持續一整天就使用過度!

為了到老死進棺材之前都能讓我見識這個世界的美好 

因此正確的保養顯得特別重要

每天早餐後,我都吃一粒視易適葉黃素

就這樣每天一粒持續了近兩星期,不舒服的狀況比較沒那麼頻繁出現了 

 

DSC00213.jpg

 

 

視易適葉黃素來自大前研醫

一盒30粒,每天1粒

 

DSC00198.jpg

 

選用FloraGLO®專利游離型葉黃素ZeaONE®專利游離型玉米黃素

葉黃素10mg:玉米黃素2mg黃金比例調配(詳細介紹

 

DSC00200.jpg

DSC00201.jpg

 

 這邊要告訴你們:FloraGLO®專利游離型葉黃素 v.s. 一般葉黃素 的差別

游離型葉黃素萃取自金盞花;一般葉黃素萃取自辣椒,聽起來太刺激

游離型葉黃素分子量小吸收率高;一般葉黃素必須大劑量才能達到同樣效果

游離型葉黃素不經人體酵素消化即可吸收,與一般葉黃素不同

並添加AstaZine®蝦紅素MaquiBright®智利酒果萃取維生素E瑞士山桑子亞麻仁油

以上共7種成分組成 7 in 1黃金配方 

其中最讓我在意的成分是超級食物MaquiBright®智利酒果萃取

 這是唯一高含量類黃酮的莓果類,並兼具不錯含量的花青素與飛燕草素

另個讓我在意的成分是瑞士山桑子Bilberry

相傳二次大戰英國皇家空軍飛行員在夜間轟炸任務時會補充含有山桑子果醬的飲食

 富含花青素、類黃酮、維生素A,B,C,E

 

DSC00199.jpg

 

光看了解成分就感覺很厲害!

每天一粒視易適葉黃素就可以像英國空軍那樣視線全廣角執行夜間轟炸任務(誤)

我選在早餐後吃一粒

這樣子這個新的一天就會是全廣角超清晰 

 

DSC00207.jpg

DSC00202.jpg

 

 

平常上班看電腦螢幕的畫面沒辦法捕捉

下班後用平板追劇、手機滑購物app、閱讀書籍

 

DSC00210.jpg

DSC00212.jpg

 

 

長時間注視一個定點容易感到很吃力

所以定時休息很重要,例如多往遠方眺望 

4.jpg

3.jpg

 

 

熱敷眼罩也是保養好物 

2.jpg

 

 

再講究一點

可以再搭配可冷熱敷的美容家電達成全方位保養 

1.jpg

 

 

每天周而復始的看啊看一整天

疏於保養的情況下,容易造成不少狀況~

 提醒大家:定時休息、搭配冷熱敷、往遠方眺望

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每天一粒視易適葉黃素,天天晶亮 

 

DSC00213.jpg

 

 

 每天一粒視易適葉黃搭配月扣方案享8折優惠(單購是原價)

新朋友註冊大前研醫網路商店享500元購物金,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

如果你們看完這篇後都加入會員買葉黃素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賺購物金了,感恩 

 

6.jpg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