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63

這一篇可以說是非常歡樂 

Disney在我心中一直跟Sanrio三麗鷗家族排名不相上下

Disneyland、Disney Sea不管去了幾次都還想再去

可是Kitty樂園我卻一次都沒去過  哈哈哈

1140669505  

這是以前去日本找朋友一起去Disneyland的照片(那時候我穿得好怪喔)

不管是以前或現在都好喜歡米奇 米妮 唐老鴨 黛比!

1140669518  


Samantha Thavasa迪士尼主題派對邀請函超可愛超有紀念價值 

回家後我還是收得好好的喲

DSCN8363  

 

迪士尼派對當天我揹了之前出的Kitty碎花包

其實之前要買我猶豫了好久,很怕會太可愛(我這麼大一隻呀)

DSCN8398  

結果包包入手後發現很好搭春夏衣服!

加上Kitty包對我很有紀念價值,買了真的沒有後悔 

8 

現場的迷你毛呢包也好美 

好適合在家附近走動,放入手機、鑰匙包、唇蜜剛剛好

3  

活動現場都是滿滿的Disney迪士尼包包,每個都好愛哦

包包上的玩偶超Q  每隻都好可愛 >////<

28  

之後也放映了一些迪士尼歷年來的動畫影片代表

每放完一支影片,主持人就會拿出一個Samantha Thavasa迪士尼聯名包向大家介紹

這些動畫有的我小時候就看過了,還有看過米奇魔術師系列

Walt Disney當初一定萬萬沒想到散播濃厚歡樂氣息的Disney卡通人物

日後會跟給人甜美時髦印象,來自日本的Samantha Thavasa合作聯名包吧 

DSCN8339    

 

迪士尼主題派對現場也遇到認識的部落格朋友

大家都好歡樂的拍照留念

7    

除了好多的迪士尼包包讓我們鑑賞

現場還請來彩妝造型師Daniel幫大家sedo

155131_4787960903731_133679544_n  

emily剛好路過就幫我拍下了我正準備開始sedo的照片 :pp



1  

2

Samantha Thavasa迪士尼主題派對的小點心來自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

精緻可愛又充滿巧思,重點是每個都好好吃 >////<

改天有空一定要去造訪~

DSCN8319    

 

 

 

除了Samantha Thavasa迪士尼聯名包款

當天我還關注了其他小飾品,這些手機吊飾好美好美 

5  

每個都好精緻!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如果真的要挑一個買,也不知道該買哪個吧?

DSCN8376  

鑑賞完包包,sedo好造型,還可以跟魔術師掀牌拿贈品哦

那天一直沒輪到我,我臉很臭  哈哈哈

佛心Samantha Thavasa工作人員送我好吃爆米花,大感謝!

31  

現場還有拍貼機耶 >////<

我馬上厚臉皮把3種樣式全都拍了

DSCN8536  

送的小胸針剛好可以別在我的Kitty包上 

26  

 

 

我在Samantha Thavasa Disney Party現場沒有看得很夠

所以就在家翻閱了型錄,重新整理這次的Samantha Thavasa Disney包款 

這些是迪士尼聯名款Aimee艾咪包

左下的金色維尼熊是秋冬款,個人覺得很耐看百搭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這些繽紛可愛的桃紅色

20_艾咪包  



這隻水手服維尼是春夏包

穿上水手服橫條紋上衣的維尼熊好時髦哦~

21_艾咪包  

看到米妮黛比我就想到放在床頭的兩隻玩偶

這個包包根本就是把玩偶直接帶出門嘛 >///<

要是哪天真的買了迪士尼艾咪包

我應該也分不清楚是因為艾咪包的繽紛色彩還是包包上的玩偶買下去的

有沒有覺得每個都好可愛、每個都好難選?

22_艾咪包   

 

 

 

接下來是Miranda Kerr為Samantha Thavasa全新代言的秋冬包包們~


由國際攝影大師蜷川實花掌鏡拍攝

Miranda Kerr手持全新包款Flora花神包亮麗入鏡

青春無敵的燦爛笑臉,與這個以花朵為名的包款相得益彰

14_flora  

這2個粉色系是我最喜歡的組合,覺得放一起好美麗 >////<

其他還有四色,也都很基本耐看 :)

18_flora  



Malissa包

15_Malissa 



上面的包款都比較甜美粉嫩

接下來豋場的Azayle亞瑟真皮包款偏成熟風,硬挺的貴氣感,散發著名牌IT包的味道

16_Azayle(亞瑟包)  

正黑色、洋紅紫兩個顏色都很棒!不管選哪個都好好看 

Miranda Kerr背出門的街拍照超美 ≧∇≦

11_Azayle(亞瑟包)  

 

Miranda Kerr代言包款到此告一段落

如果妳愛看Gossip Girl,一定Taylor Momsen很有印象

Taylor Momsen背上了Cowell可薇真皮包

更為她的特立獨行增添了一分知性氣息,其他4色也都很好看!

17_coldwell  


真皮包還有一款!

Alber亞柏包是綜合Azayle亞瑟包、Coldwell可薇兒包的合體進化版

這三個包都是Samantha Thavasa本季頂級Saffiano防刮斜紋牛皮包款

Alber亞柏包維持低調但優雅的草寫字樣金色logo

擁有Azayle亞瑟包硬挺感的貴氣,更擁有了Coldwell可薇兒包背帶與logo上的活潑度

包款兩側外圍,有裝飾性的抽繩及類似夾層的圓弧線條,增添了包款圓潤的豐腴感

Alber牛皮托特包_NT$19600  



看完了包包們,八比發現還有一部份沒有補充到 :pp

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也有推出迪士尼聯名款哦!

小鹿斑比、101忠狗身上的斑紋變化成了一系列配件  

IMG_0371  

外表精采,內在打開也同樣豐富!

從裡到外都裝著滿滿的迪士尼元素 

25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撲克牌還記得嗎?

就出現在吊飾上哦(左下)

21 

 

 

皮夾鑲上了撲克牌的點點花色

純牛皮格以亮面印上了撲克牌的黑梅、紅心、方塊、黑桃圖樣,很有趣 

alicewonderland_藍扣式長夾$8600-紅色名片夾$4800-紅色票夾$3600-黃色拉鍊長夾$8700

 

 

Samantha Thavasa與Liberty合作設計系列也很值得一看

19世紀開始,因熱愛旅遊而將東方花卉圖騰運用在西方布料與地毯等家飾

英國品牌Liberty在布料設計上因東西融合的特色而聲名大噪

這個車票夾質感很棒耶!而且顏色很Q

打開車票夾還能看到Liberty印花 嘻嘻 感覺好春天 

23  

 

  

終於看完了這次Samantha Thavasa秋冬包款!

真是太豐富了~

想到Samantha Thavasa剛進駐台灣的預購會我有去逛過

那時候就已經有Liberty Print了喔!

【秀】0925 SAMANTHA THAVASA預購會

真的是好久以前,那時候怎麼會這麼胖啊 > <

  


Samantha Thavasa粉絲頁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