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49  

 

嘿嘿~好久不見的LUSH又來啦!

這次八比要和你們分享LUSH NEW Gorilla Perfumes經典香氛系列

才在門口就感覺得到滿滿濃厚的New Gorilla氣息!!!

有點類似去年聖誕節的園遊會型式,大家都可以自由走動

 

969286_603543429665309_1869049639_n

 

在門口簽到馬上就看到人山人海的人潮!!!!

這次的人口密度也太高了!

光在外面看就覺得好嚇人,看來LUSH香氛真的有很大的魅力 

 

DSCN0472  

923080_603543352998650_954527491_n

 

因為被洶湧人潮嚇到

所以乾脆就先在門口完成這次的皮雕鑰匙圈

鑰匙圈上可以刻上你要的4個英文字母(LUSH也是4個字母哈哈)

我馬上寫了QUIN,也忘記為什麼當初選了這個名字放在部落格banner上

但是覺得真的很好記,除了跟一些服裝店會撞名之外,其實出現率真的不高耶!!!

 

DSCN0473

DSCN0845  

 

完成了皮革鑰匙圈,馬上就入園參觀囉~

是說從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就認識LUSH了

那時候的室友很喜歡,所以漸漸我也覺得LUSH很棒

後來送朋友禮物也都是體面又大方的LUSH禮盒

平常經過LUSH都是香皂類,這次總算來好好認識他們的香氛啦~

 

971768_603543439665308_1444819415_n  

DSCN0579  

 

記得幾年前有推出Gorilla香水

 

DSCN4898  

 

現在這是新版,同樣由LUSH創辦人Mark及首席調香師Simon聯手

靈感來自最純粹的心靈感受,融合音樂、詩詞、舞蹈與傳統故事

並以經典獨特的原料,打造出充滿個性的故事性香水!

讓我們跟著60年代的懷舊旋律 ♪♪♪

一同徜徉在New Gorilla Perfumes帶來的心靈悸動吧~

 

  

   

 

這次的香水分成4種包裝,3種容量

3    

 

 

首先是FURZE英式情懷

主要成分:橙花精油、含羞草精粹、羥基香茅醇、香葉醇、金合歡醇

DSCN0518  

 

〝FOR PROTECTION〞

FURZE英式情懷香味有如古典英式花園

初聞會有香草+椰子的溫暖香甜氣味

混合了橙花、含羞草精粹所綻放的甜美後味

聞了之後好像就在自家的後院一樣自在

這罐很適合出門在外的遊子,想家的時候就拿出來嗅一嗅並抹上 >▽<

 

DSCN0550  

 

LUSH每次的佈置都很用心、很歡樂

剛走近FURZE英式情懷就真的覺得好像置身在家中客廳一樣

隨意散落的書籍、草帽等等都好生活化啊

 

DSCN0519  

DSCN0520  

 

最特別的是,每個不同香味的攤位都會有一個配合香水主題的工作人員解說喔!

LUSH的活動真的很有趣對不對???

 

DSCN0538  

 

 

 

在FURZE英式情懷鄰近的是EUPHORIA幸福療癒

主要成份:鼠尾草精油、玫瑰精油、苦橙葉精粹、香葉醇、芳樟醇、檸檬醛、金合歡醇

942935_603543309665321_2132306633_n  

 

〝LET YOUR HEART SING OUT!〞

 

DSCN0477

 

創辦人Mark想打造一款聞香式的幸福香氛療程

從香氛中選出多款療癒性精油,帶來令人振奮的歡愉感受

前調屬於令人振奮、愉悅

接著是溫暖的木質調賦予舒緩、安定氣息,是一款充滿幸福感的療癒系香水

EUPHORIA幸福療癒的工作人員因應香味名稱穿上了浴袍!!!

LUSH真的很用心對吧???

 

DSCN0544  

  

 

 

 

FLOWER'S BARROW神秘之丘

主要成分:天竺葵精油、玫瑰精粹、黑醋栗精粹、羅馬洋甘菊精油、香茅醇 

DSCN0483   

 

〝HEED THE SAGES, WALK BACK IN THE THYME.〞

雖然名為神秘之丘

但是我光看到成份有黑醋栗就覺得一點都不可怕啦 哈哈哈

感覺起來會是甜甜的味道

  

DSCN0577  

DSCN0578  

 

桌上還有天竺葵、充滿懷舊感的懷錶

神秘之丘聞起來是有點神秘的東方香調,但是味道很可愛

不會像檀香那樣子,我覺得是很特別,很有辨識性的味道喔 ≧ω

 

DSCN0485  

DSCN0481

 

 

 

SIKKIM GIRLS 少女的誘惑

主要成分:茉莉精粹、赤素馨花(雞蛋花)精粹、晚香玉(夜來香)精粹、香豆素

DSCN0551  

 

〝A FLICK OF THE HIPS AND A KNOWING SMILE.〞

 

DSCN0507  

 

來到了少女的誘惑攤位

感受到濃濃的印度神秘氣息,傳說中印度錫金的少女充滿魅力

擅長以纖細、迷人的身體與獨特氣息誘惑男性

為了打造出性感香氣,以雞蛋花、茉莉、夜來香施展魔法

打造出充滿異國風情,令人無法抗拒的致命香氣

 

DSCN0506  

DSCN0504  

 

只要看到香水成份有茉莉,我就會躍躍欲試的打開試聞看看

覺得茉莉就是很香,而且很經典不退流行

不過茉莉搭配印度錫金少女,這麼有性感張力的主題,香調聞起來非常異國風情

不知道為什麼LUSH似乎就連工作人員都有特地挑選過耶~

眼前這位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錫金少女嗎???

 

DSCN0508   

 

 

 

THE BUG自由之鑰

主要成分:岩玫瑰精油、檀香精油、欖香脂精油、白松香精油、檸檬烯、香茅醇、香豆素

DSCN0501  

 

〝DISCOMBOBULATION NATION〞

THE BUG自由之鑰剛開始讓人看得摸不著頭緒

後來才發現這跟楚門的世界全片宗旨有異曲同工之妙 -- 自由

 

DSCN0500

DSCN0494

 

THE BUG自由之鑰的氣味非常有個性!

跟前面聞過的不太一樣,因為是以自由為訴求,所以路線當然比較不同

也相對的表達出了對社會的無言抗議

 

DSCN0498

 

這一攤位的工作人員是穿著警察制服 哈哈好有趣

也真的很符合「尋求自由」的意境哪

畢竟穿上了制服也代表著一種意識的束縛不是嗎???

  

DSCN0536  

  

 

 

最後是我最愛的柑橘香味啦 -- THE SUN陽光大道

主要成分:巴西甜橙精油、含羞草精粹、檀香精油、檸檬烯

DSCN0488  

 

〝GOOD DAY, SUNSHINE!〞

柑橘香調聞起來總是讓人精神滿滿、活力十足

THE SUN陽光大道一打開彷彿就是陽光灑落了一地

讓人瞬間就補充了滿滿的溫暖陽光能量 

 

935406_603543406331978_513699387_n  

DSCN0492  

DSCN0533  

 

 

 

當天活動是在京站杜蘭朵餐廳舉辦

蛋糕小點都很不賴,續了好幾塊 哈哈

 

1  

 

配的TWINING唐寧茶也好英國喔喔喔!!!!

 

DSCN0580  

 

那天試聞了6種不同香味的香水

我還把試香紙很妥善的保存好,放在包包裡

這樣子包包就會很香了 

 

DSCN0851  

DSCN0847  

 

即日起到6/5(三)止

。至LUSH專櫃尋找自己的專屬味道

凡購買新品NEW GORILLA PERFUMES II

就會贈送這個MINI懷舊復古擴香瓶1只

 

DSCN0848  

 

。買任兩款7g香水享95折優惠

。你閉上眼感受NEW GORILLA PERFUMES II的瞬間

在腦海中浮現的是一首歌? 一部電影? 一句最愛的詩...???

LUSH粉絲頁留言就有機會帶NEW GORILLA PERFUMES II回家!

 

DSCN0844  

 

 

 

延伸閱讀

【美體】Merry Christmas!歡迎來到2012 LUSH聖誕糖果屋 ♥

 【美妝】LUSH繽紛魔力彩妝 依心靈需求打造個人妝容

 

 

 

 

 

 

 

ciao ciao 

 

    Quinny我是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