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749

這一天八比好開心來參加LUSH繽紛魔力彩妝新品體驗

一直以來我都有用他們家的東西哦 

無論是香皂、洗髮精、刷牙錠、泡泡浴,可愛獨特又香得不得了的味道牢牢抓住很多人的心!

這次受邀前往我本來以為是香氛類的新品要上市了,很開心 >////<

結果到了才發現LUSH竟然推出了彩妝!大驚喜啊~!!!

DSCN9699

這次能參加到LUSH新品體驗真是太LUCKY!

從沒看過LUSH彩粧品耶!讓人充滿期待,趕快奔進去了解一下~

DSCN9698

DSCN9697  

LUSH五顏六色繽紛的佈置一向是招牌

不管是這次參加新品體驗,或是平常從百貨櫃前經過總是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而且現場連甜點都可愛得像假的XD(那天太忙碌加上趕場,沒有時間好好品嚐,好可惜) 

走沒幾步我馬上就被『轉動吧!彩色輪盤』吸引住!

DSCN9721  

本來以為這只是心理測驗,沒想到這是英倫熱門的色彩治療概念遊戲!

LUSH繽紛魔力彩妝創辦人Rowena表示『這個獨特的色彩遊戲來自於她對於口紅的熱愛,

有時候一天會變換多種顏色,有時候卻能好幾天都擦同色口紅

後來發現造成影響的原因不是因為服裝搭配,而是心情』

RO_9   

LUSH與英國著名行為治療師Lady Kennedy合作

將專屬私人的心靈治療轉化成LUSH顧客獨享的專屬體驗

Lady Kennedy擅長以詞彙及充滿正面能量的形容方式校正人們行為及態度

LUSH將她所編制的單詞列表和LUSH專精的色彩學做搭配,經過一連串的訪談調查

每個單詞都對應一個顏色,這個顏色的字義及需求代表一部份的你!

DSCN9722

只要依序選出彩色轉盤上的三個顏色,就可以了解自己

聽起來真是太有趣也太好玩了!

DSCN9724   

選出的三種顏色代表著自己的每個部份,八比覺得超準的!!!

Calm(圖左)我覺得我不管遇到任何事都很冷靜(過分冷靜)

就算會罵會抱怨,也是注意力很快就被轉移,下一秒就因為網路笑話捧腹大笑

Glamorous(圖中)一直是我好喜歡的單字,沒想到測出來的結果是我的需求XD

當場我害羞了一下,馬上追問下一個顏色的代表意義轉移話題 :pp

Bubbly(圖右)是代表我的個性,是個開心果?!!!

我自己不覺得,不過由這測驗的結果分析起來,只要我繼續當個開心果就可以煥發光彩了XD

真是個讓人開心的測驗呢!果然非常的正面,非常的cheerful 


  


12 

LUSH繽紛魔力彩妝共分成3系列:繽紛魔力唇彩蜜、繽紛魔力眼線液、繽紛魔力眼彩蜜

LUSH創辦人之一暨產品研發者Helen表示『以新鮮天然成分手工打造每個產品是LUSH一直堅持且

符合大家的期待,研發過程中努力讓容易變化的天然成分和色素可以完美結合;LUSH獨創的基底可以

顯現其他彩粧品所表現出的色彩效果,但植物萃取成分溫和不刺激皮膚』

DSCN9730 

就先從繽紛魔力唇彩蜜開始吧!(共13色)NTD699

含有機荷荷巴油、小燭樹蠟、玫瑰蠟具有柔嫩、平滑、滋潤肌膚功效,不必擔心唇紋哦  

而且還能當作腮紅使用呢!好方便啊(大心)

7  

繽紛魔力唇彩蜜的色號就是瓶身上的小標籤,100%再生紙製造

還有延伸出的代表字義(在瓶底),非常的激勵人!!!

八比當場馬上試了幾個顏色,還拜託櫃姊抓瓶子讓我拍照 哈哈

2

其他顏色我也有放出來讓正在閱讀本篇文章的朋友們參考

一邊閱讀文章的同時也可以自己做色彩解析測驗啦 :pp

BUT我都把意思寫出來了,這樣是要怎麼挑顏色來測驗哩?XD

6

7

繽紛魔力唇彩蜜-魅力-NT699-LUSH

 

  

 

繽紛魔力眼線液(共11色) NTD699

4

有足足5g哦!!! 市售幾乎都只有2g而已~

添加小米草萃取,這是一種使用在眼睛上的古老藥草,在最接近眼球的部位也不易傷害

分成持久可暈染2種,下圖的獨立幻想持久不脫妝,適合當作眼線液使用,無法暈染

添加水、滑石粉,顏色非常飽和,輕輕一劃就很給力,立刻勾勒出深邃動人的眼神

DSCN9733  

可暈染眼線液的成分與眼彩蜜相同

具舒緩功效的玫瑰花瓣萃取、可柔嫩肌膚的杏仁油、荷荷巴油,適合用於易敏感的眼周部位

另有添加甘油成分可幫助色彩暈染及維持,可可脂成分則讓顏色更顯著,不易脫妝

八比現場試了顏色好飽和的Calm,溫度好像瞬間降了幾度

感覺好輕盈,瞬間清涼了起來,超適合出大太陽的日子使用!

DSCN9743

3 4   


  


繽紛魔力眼彩蜜(共6色)NTD699

具舒緩功效的玫瑰花瓣萃取、可柔嫩肌膚的杏仁油、荷荷巴油,適合用於易敏感的眼周部位

另有添加甘油成分可幫助色彩暈染及維持,可可脂成分則讓顏色更顯著,不易脫妝

8  

我試了平常不會擦上

很需要勇氣挑戰的橄欖綠色Wise

DSCN9734  

突然發現Wise真是個好有深度的顏色啊 

如果沒塗塗看也不會知道這顏色會這麼美,比我想像中的橄欖色美太多了(大心)

DSCN9736

5   

 

  

 

除了繽紛魔力彩妝,LUSH也推出適用於海島渡假美妝必需品

LUSH創辦人之一Rowena本身前往海島度假時,無法缺少的三樣彩粧品就是睫毛膏、粧前霜、蜜粉

因為推出了這些充滿LUSH天然手工特色,卻又能維持完美妝容的美妝必需品

DSCN9705  

Eyes Right mascara喚眼睫毛滋養膏 NTD599

小麥草是主要成分,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可有效滋養睫毛

含有日本蠟、巴西蠟有助睫毛膏的黏著性、持久性,即使下雨天或健身房中使用也不易造成睫毛膏的脫落

比起市售添加了4到6種防腐劑的睫毛膏,喚眼睫毛滋養膏只添加一種防腐劑哦!

DSCN9711  


多功能修容霜Skin Tint(亮顏色、古銅色)NTD599

單擦可瞬間創造光澤感,或是當做妝前霜亦可,混合粉底液、潤膚乳可讓肌膚更明亮滋潤

添加細緻的天然燕麥、杏仁、荷荷巴油、可可脂、橙花水,可去除油光、鎮定並修護肌膚

DSCN9704      

FEELING YOUNGER(亮顏色)含魔幻橙的色調呈現光感折射,使肌膚看起來年輕明亮

可用於身體(鎖骨、胸前)打亮、眉骨、眼瞼,也可用在顴骨製造蘋果肌感

當做妝前霜使用的同時也能淡化黑眼圈呢!!!

CHARISMA(古銅色)混合多種金色,可創造健康膚色效果

妝前使用可讓深褐肌膚呈現明亮光采,或讓蒼白膚色呈現仿曬效果,當然也能當作修容使用囉!


DSCN9710  

Translucent Power蘋果肌蜜粉 NTD599

含荷荷巴油,能保持肌膚滋潤及水嫩度,並形成一層保護,有效阻隔肌膚受到外在因素傷害

滑石粉則讓肌膚顯現有如蘋果肌般的細緻光滑!

不含礦物油、防腐劑,不會刺激肌膚,敏感肌也適合


  


會後贈送繽紛魔力彩妝*1和海島渡假美妝必需品*1

回家好好的用才能完整體驗LUSH繽紛魔力嘛 :pp

DSCN9746  

最後在繽紛活力十足的體驗會現場拍立得留念

LUSH好用心哦!拍立得的框框還買了專用貼紙貼,重點是我們還能挑選自己喜歡的哩!!!!

光看這次的新品都眼花撩亂了,加上挑選可愛的拍立得框框也已經用盡眼力啦(暈)

DSCN0610  

 回到家打開袋子

發現除了繽紛魔力彩妝、海島渡假美妝必需品,還送了LUSH有名的皂類(歡呼)   

 DSCN0216  

DSCN0215  

先來看看海島渡假美妝必需品好了

我選了Translucent Power蘋果肌蜜粉

DSCN0218  

 10  

粉質非常細緻輕透,適用於任何膚色膚質

用在粉底液後可輕拍定妝創造無瑕裸妝感,用在上眼皮可防止因為出油造成眼線暈染

DSCN0353  

DSCN0890  

海島渡假美妝必需品蘋果肌蜜粉真的很好用!

那天去體驗新品,LUSH工作人員一直跟我力推呢

粉質真的好細,而且也蠻能填補毛孔的

就連我擦完蜜粉再用繽紛魔力彩妝唇彩蜜當腮紅也很能貼合肌膚哦!

我挑選了繽紛魔力彩妝唇彩蜜GLAMOROUS

DSCN0221

DSCN0614  

我那天還跟LUSH工作人員說這個超粉嫩的樣子好像很適合黑人擦XD 

醬子一定很顯色啊(笑) 

DSCN0222  

維持LUSH一貫的環保理念,彩粧品的包裝也是一大考量

除了刷棒,所有包裝皆可回收再製作或利用,瓶蓋是LUSH自行設計的HDPE材質

HDPE材質來自於產品黑瓶的回收再製造(閉環回收:全回收)

瓶身是最容易回收及使用的玻璃瓶,透明材質可讓產品色彩及用量清楚呈現

DSCN0425  

DSCN0227  

繽紛魔力唇彩蜜還能當作腮紅使用

就先來試試看了

13  

 DSCN0252

淡淡的抹過去,顏色非常自然!

而且也不會因為你放在那邊一下子,顏色就印到皮膚上

還是一樣很好推開哦!非常好用~我超推   

 DSCN0253  

我試著塗在嘴巴上

真的很有芭比假人的感覺(笑)

DSCN0349  

DSCN0352  

 我加上自己的眼妝、眉毛

在不同燈光的照射下卻發現GLAMOROUS芭比粉真的是光采奪目!

不管是怎樣的光線拍起來永遠都是那樣的粉嫩嫩 

DSCN0417

14  

上星期五去了FAVVI@tube OPENING PARTY!

繽紛魔力彩妝唇彩蜜我只用來當腮紅

看起來是不是淡淡的好自然?氣色看起來很好!!!

DSCN0817   

LUSH彩妝品真的很好用!

不但天然,用起來也不會有刺激感,更棒的是真的顯色感特優!

質地滑順,不管是眼線液、眼彩蜜、唇彩蜜全都很好推勻

我那天都不知道該選哪一瓶,因為全部都好喜歡啊 >////<

海島渡假美妝系列也是,我那天都不知道該選哪一個

要是上市了我去靠櫃應該會瘋掉吧 XD


 LUSH首次推出的繽紛魔力彩妝系列將於7/21全球同步上市 

時差的原因,紐西蘭將是全球第一個上市,夏威夷則會是最後一站!

全球同步光聽起來就威!重點是還能藉由繽紛魔力彩妝的色彩遊戲了解自己!!!

趕快在手機上設定行事曆,7/21就在百貨櫃前standby一睹為快吧!



LUSH官網

http://www.lushtw.com.tw/

LUSH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USH-Taiwan/177456822273974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