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YELP Elite 2015'16'17'

2014 FashionGuide Top10潛力部落客獎

2012第一屆VoCE Reporter



CIMG0059.JPG

CIMG0164.JPG  

CIMG0081.JPG 

很LUCKY這次能以一日美容小編的身分參加Panasonic Beauty 2011品牌發表記者會


CIMG0070.JPG  

CIMG0071.JPG  

CIMG0066.JPG

CIMG0065.JPG  

CIMG0068.JPG

記者會在六福皇宮舉辦~有好多的小蛋糕、點心  但我顧著拍照都沒吃 

CIMG0076.JPG  

也有遇到在iswii認識的方塊酥小姐~

1496615702.jpg  

I AM NUMBER 9 

CIMG0061.JPG

CIMG0168.JPG  

從這邊經過會有奈米水離子nanoe滋潤大家喲~

CIMG0060.JPG  

這時候還沒開始~都還沒有人耶 

CIMG0094.JPG

CIMG0205.JPG  

粉絲們要先帶上螢光環作為辨識用~
因為那天現場人太多了

CIMG0085.JPG  

最後是宣布記者會要開始了 
我才迅速的喝掉一杯果汁 再火速把剛剛那些糕點都裝盤
眼神看起來很累吼!最近是真的蠻忙的

CIMG0086.JPG  

蠻LUCKY還有找到位子放我的蛋糕們 哈哈哈 整張桌子被我霸佔了
周圍的記者哥哥姊姊們不好意思啦~

CIMG0095.JPG  

CIMG0087.JPG  

台上的是主持人
上面這張幾位西裝筆挺的男士們 據聞是Panasonic的幹部~

CIMG0099.JPG  

這位是社長((忘記名字 囧))

CIMG0100.JPG  

這位lady我記得叫Cindy

CIMG0104.JPG

CIMG0111.JPG  

然後開始播放一些ppt~

CIMG0112.JPG

CIMG0124.JPG  

照片好模糊~sorry >"<
這幾張照片是model們搭配Panasonic商品的生活情境劇~

CIMG0129.JPG

CIMG0138.JPG  

model們都好瘦哦!真羨慕啊~

CIMG0107.JPG  

羨慕歸羨慕  我還是邊看邊塞進小糕點

CIMG0125.JPG  

CIMG0132.JPG

這2個我都好想要哦~
特別是下方的美容蒸臉器  有了這台不管在冷氣房裡或是寒冷的天氣都可以有美麗動人的膚況

1.jpg  

這位model我突然忘記名字---XX早紀
她常出現在with雜誌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找找看喔~

CIMG0145.JPG  

鏘鏘鏘~仲間由紀惠原本預訂要來參加這次的記者會
但因為日本活動繁忙無法如期參與... 
但還是很體貼的錄好一段video給我們這些粉絲們 
video裡的仲間由紀惠還是好美麗呀!!! 
那頭烏溜溜的秀髮保養得真好~難怪是這次的代言人
不過因為肖像權的關係 我們不能拍攝美美的仲間由紀惠video+影像 殘念囧

CIMG0159.JPG  

看樣子這次的發表已經告一段落囉!
趕快解決這幾塊蛋糕~速速體驗這次的新品吧

CIMG0162.JPG  

CIMG0161.JPG  

這邊是按摩椅區 BUT暫時還沒有空位 只好等下再來看看了

CIMG0173.JPG

CIMG0176.JPG  

這是上次微笑美人體驗會推出的~我好喜歡這個電動牙刷歐>"<
時尚晶瑩又色彩繽紛的產品外型 即使在辦公室中拿出來也很大方

CIMG0177.JPG  

這是PANASONIC BEAUTY FAIR 效率系美人那時出的~
我看到這台蒸臉美容器之後就馬上變心了 哈哈哈哈

CIMG0179.JPG  

小臉按摩器~感覺也很不賴!

CIMG0175.JPG  

香檳金很美~搭配奈米水離子的效果似乎又讓秀髮更上一層樓

CIMG0167.JPG  

男性用品區竟然有龜梨看版耶~
目前知道討論最踴躍的話題是"捧著龜梨臉的女生手" XDDD

CIMG0183.JPG

CIMG0182.JPG  

這邊是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CIMG0171.JPG  

這邊一直都好多人所以都無法靠近看model示範操作哪 Q.Q

CIMG0170.JPG 

咦~這東西好眼熟啊
原來是之前PANASONIC BEAUTY FAIR 效率系美人的粉絲參加禮

CIMG0184.JPG  

按摩椅~終於讓我等到你啦 

CIMG0185.JPG  

哈哈哈 這張照得臉好癡呆喔 按摩椅太威了 ((如果那天沒繫腰帶 我一定比照片上更魁梧))
就在我擺出想睡臉時 剛好有人來訪問使用心得 我的天啊!!!!!!!!!

CIMG0191.JPG  

還可以放腳喔~ 

CIMG0192.JPG  

遙控器圖示操作起來很簡單 非常好上手!

CIMG0196.JPG  

終於有張恢復神智的照片了 哈哈

CIMG0200.JPG  

場地佈置得美侖美奐~加上按摩椅的超神效放鬆效果
讓我當時真的很想昏睡過去

P1090746.JPG

按摩完遇到美麗的滋滋((真的覺得她有像栗山千明))
我的想睡臉就這樣入鏡了 囧

P1090744.JPG    

沒辦法拍攝影片沒關係~可以跟現場的仲間由紀惠的人型看版合照 

P1090809.JPG  

這次的粉絲禮就是大家肖想以久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啦! 

CIMG0209.JPG  

亮眼的桃紅色紙袋讓我走在路上頻頻招來路人的眼光

CIMG0242.JPG  

回到家後就趕快拆開來看看吧~

CIMG9907.JPG  

仲間由紀惠是『即使再忙,依然美麗』的美麗代言人~
型錄裡除了這次體驗的新品吹風機之外 還有按摩椅

CIMG9908.JPG  

還有之前推出過的電動牙刷、小臉美容器、美容蒸臉器、直髮燙髮器等等

CIMG0244.JPG  

這就是本次粉絲全員鼓掌叫好的禮物--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吹風機髮罩 
我怎麼可以這麼幸運啊?!!!!!!

CIMG0245.JPG

CIMG0247.JPG

CIMG9911.JPG

CIMG9919.JPG

1.jpg  

這是奈米水離子的開關~圓點在圈圈裡就是ON的意思

CIMG9921.JPG  

上圖的數字是風速強弱
下圖就是熱風強風  都可依個人需要調整喲!

CIMG9917.JPG  

順帶一提~我好久以前(2004)就開始用PANASONIC的吹風機勒!
那時候是主打負離子吹整秀髮 效果很好 髮絲很服貼超柔順
那時家人買給我之後就一直用到現在被迫換新的 

 

CIMG9922.JPG  

這張圖是要告訴大家 吹風機的收納方式
不可以把多餘的電線亂纏繞在吹風機尚
這樣是不好的~電源線會很容易受損破裂的呀> < 
 
 

 


ciao cia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八比愛漂亮 ♥ 的頭像
八比愛漂亮 ♥

♡♥ LifewithQuinny 八比愛漂亮 ♫♫♫

八比愛漂亮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