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214.JPG  

很榮幸的 要在這邊介紹一個公益活動--『麥麥屋愛心撲滿』!

麥麥屋愛心撲滿』是由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發起,集結你我的關愛

用愛讓遠地就醫兒童與家庭更靠近希望,給他們更多對抗病魔的力量!

 

收到了麥麥屋愛心撲滿後  開始要動手DIY組裝囉!

雖然只是紙盒作的愛心撲滿 但是也很完善的用氣泡紙包好呢~

CIMG3199.JPG  

拆掉氣泡紙

扒掉塑膠包裝後

CIMG3200.JPG  

終於要開始組裝麥麥屋愛心撲滿

在組裝之前 先看一下附上的說明書們~

CIMG3201.JPG  

看了這張紙卡我發現原來今年是第一年認養麥麥屋愛心撲滿耶!

真是榮幸啊~

希望我可以在指定的期限內把愛心撲滿灌爆囉XDD

CIMG3204.JPG  

馬上 就要正式開始了這次的組裝!

CIMG3206.JPG  

CIMG3208.JPG  

麥麥屋愛心撲滿在設計上十分有人性!

只要對照英文大小寫的排序組裝

就可以完成這可愛的麥麥屋了~

CIMG3202.JPG  

如果還是不太懂

沒關係!有附上組裝圖 讓你一次看個夠~

CIMG3209.JPG  

終於到了組裝的最後步驟!

只要我關上這片門(?)麥麥屋就組裝完畢 可以開始丟進銅板或鈔票囉!!!

CIMG3207.JPG  

被我拍糊了真不好意思 囧

麥麥屋以可愛的繪圖表達出愛心撲滿的訴求

非常符合麥當勞充滿兒童歡笑聲(或是跌倒大哭聲)的形象!

CIMG3210.JPG  

麥麥屋的每一面都有簡短的敘述

像是這面的敘述就讓人覺得於心不忍

住在交通方便地區的你我或許感覺不到偏遠地區就醫的困難

如果有需要緊急就醫的重大疾病或急診

無法馬上就醫 而延誤就醫速度的話

比較輕微的或許只是傷勢或症狀加重

嚴重的話會導致死亡

所以我覺得生活在交通方便的地區其實是件值得感恩的事!

CIMG3211.JPG  

如果麥麥屋愛心撲滿塞爆了怎麼辦?

首先  不可以把撲滿整個黏死寄回去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這樣很危險 而且可能寄到一半就破掉喔!

CIMG3205.JPG  

要用這張劃撥單 把灌爆愛心撲滿的金額都捐到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CIMG3213.JPG  

如果對此有任何疑問

也可以撥打專線詢問活動小組~

 

176888360.jpg  

從小到大麥當勞陪伴了我不少時間~

除了中間幾年要減肥之外

我每次去麥當勞都超喜歡吃冰淇淋、奶昔的

2.jpg  

每年麥當勞都會推出很多活動!

像是無敵大麥克套餐送可口可樂杯的活動~每年我都有收集喔

3.jpg  

吃膩了大人全餐?

沒關係那就換吃會送可愛玩具的兒童餐吧!

誰說大人不可以吃100元有找的兒童餐?

當作在減肥不就成了!

找回來的零錢剛好就可以丟進麥麥屋愛心撲滿呢~  

也想要麥麥屋愛心撲滿幫助遠地兒童的朋友 請按

 

 

 

ciao ci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麥當勞叔叔 八比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