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44.JPG  

首圖有沒有很熱鬧?!!!

很久沒有這樣參加活動和一群人這樣子合照(我的袖子真搶戲XD)

其實這是去年底的活動

當時就決定拿來當開工第一篇文 

因為年後春暖花開陽光普照確實是個出遊的好時機呀!

Cafe西門町wakuwaku.jpg 

inhouse hotel的行前說明會在西門町的Cafe WAKUWAKU舉行

Cafe WAKUWAKU主要供應美式混搭流行餐飲

信義區威秀影城潮店LA CAFE進駐,經典自家烘培咖啡豆、美國牛排、漢堡,全日供應早午餐

DSCN3239.JPG    

除了有室內座位

也有開放戶外吸菸區給吸菸的朋友們~

雖然那天的行前說明我沒有吃到牛排或是漢堡

不過當天供應的buffet也很美味

DSCN3128.JPG  

DSCN3129.JPG   

DSCN3137.JPG   

這塊提拉米蘇真是份量十足!

DSCN3268.JPG   

這杯看起來充滿高熱量的飲料是草莓奶昔

喝起來很爽口 不像麥當當那麼甜

雖然我也愛喝麥當當的奶昔 但是Cafe WAKUWAKU的我也覺得很不賴~

跟我一樣喜歡喝奶昔的朋友們哪天經過Cafe WAKUWAKU可以點點看 

DSCN3273.JPG  

吃吃喝喝過後

緊接著豋場的就是本文主角inhouse hotel薆悅酒店! 

相信年紀跟我差不多 或是常在信義商圈逛街的朋友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inhouse吧!!!!!

還是學生的時候就很喜歡inhouse的時尚氛圍和house music

假日會跟朋友一起進去吃飯聊天拍照

那時候(現在也是)身邊的男生朋友都很哈inhouse的美麗服務人員 哈哈

這次inhouse hotel的開幕讓我非常期待!

DSCN3243.JPG  

蘇誠修先生是*inhouse hotel的設計師

ROXY、現代啟示錄、上海茶館、*inhouse、喜瑞飯店、舞衣新宿、HOME HOTEL等30多處

為台灣餐飲空間不斷寫下傳奇

 

inhouse hotel櫃檯景.jpg   

隸屬全球最大春保鎢鋼集團旗下的春鑫建設投資興建

inhouse團隊開發經營的inhouse hotel薆悅酒店於民國101年在最具台灣歷史繁華印記的西門町街頭誕生啦!

時代的焠鍊讓西門町的風貌不停在轉變,也讓西門町的唯一性、歷史性、唯美性日益動人

如今inhouse團隊把信義區時尚搬到了西門町,古今交會激盪出的歡樂火花頗讓人期待!

Lounge Prive.jpg  

Lounge PRIVE是西門町唯一的Lounge

提供飯店客人精選的紅酒香檳及各式調酒,並接受賓客預約舉辦Private潮趴

DSCN3154.JPG  

DJ David領軍音樂魔棒喧鬧西門町 

加上Bose專業音場 又有超級美女Bartender 感覺應該會很熱鬧

之後入住我再po上來Lounge PRIVE遊玩的照片吧~  

Lounge PRIVE再往裡面走一點就可以看到這區了

DSCN3159.JPG    

再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VILLA的牌子

這邊就是搭電梯的地方

DSCN3179.JPG    

準備上樓參觀囉~

DSCN3236.JPG  

通常去到旅店我第一眼都不是先看室內擺設 我都先去關心浴室 XD

首先是擁有獨立villa的華麗大房~

DSCN3174.jpg

當代首選衛浴設備110號房.jpg

採用TOTO衛浴

還有當代首選的淋浴龍頭、電腦馬桶

加上世界頂級德國Hansgrohe復古銅件(忘記拍了下次分享)

在inhouse hotel的沐浴時光不但奢華又享受 

DSCN3175.JPG   

這個浴缸也太深了!!!

光看就好想坐在裡面泡澡喔!!!!!!!!!!!!!!!

而且沐浴系列是歐舒丹呢!

最左那罐洗髮精我也有耶 真是太巧了XD

DSCN3195.JPG  

一家旅店能讓人感到舒適 

除了剛才第一眼先奔去看的浴室

在設計上也很重要 不能給人壓迫感 要有家的溫馨感

DSCN3164.JPG  

南法桃心木衣櫥以及B&O高級音響.jpg     

木頭系列在家具中最能讓人有溫暖的氣息了

南法桃花心木家具帶出法國普羅旺斯的度假情懷

讓我在台灣也能感受到普羅旺斯的輕鬆感

這是雅緻大房

雅緻大房402號房.jpg  

可以看得出來比剛才的Villa華麗大房更寬敞

而且設計感更為簡潔又現代

當代首選衛浴設備.jpg    

就連浴室也都更為寬敞呢~

當然衛浴設備也是一樣的頂級

下圖是另一間雅緻大房喲

雖然都是雅緻大房 但是設計上大不同 各有不同風情

雅緻大房408號房.jpg  

DSCN3231.JPG   

雖然房型不同

但是每間都有一張木書桌 很優~

要是我家裡有這麼一張桌子大概會不敢在上面寫信吧 會害怕把木頭刮壞 哈哈

DSCN3213.JPG 

DSCN3217.JPG     

除了木書桌

還有來自義大利SMEG可愛又復古的冰箱

DSCN3206.JPG  

義大利SMEG藍色復古冰箱.jpg   

SMEG可愛的圓潤外型 擺一個在家裡

氣氛都瞬間時尚起來了! 

DSCN3215.JPG  

inhouse hotel運用石材、玻璃等穿透手法 將西門町的招牌霓虹、人聲鼎沸引進房內

接下來我要分享inhouse hotel裡讓人害羞的角落

 

這都是不同的房型

卻不約而同的有著一覽無遺的玻璃呢

想必在沐浴時光更能充分感受到西門町的時代焠鍊、人聲鼎沸

DSCN3222.JPG 

DSCN3233.JPG   

DSCN3228.jpg  

不知不覺也分享得差不多了

剩下的就是到inhouse hotel入住一晚(好LUCKY) 

這次很高興可以和其他潮人一起參與inhouse hotel的行前會

我覺得實在很榮幸

像這桌的男生大部分都是西門町潮店的老闆、DJ等等

還有HRC創辦人Bojin(好像沒拍到)

DSCN3135.JPG   

當時聽到這名字覺得很耳熟~

回想起來才發現我弟以前高中的時候 是Bojin的第一屆學生! 

成發 (3).jpg  

哇!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世界果然很小阿~

真的很感謝能受邀參與inhouse hotel的試住體驗

inhouse hotel現在有入住體驗價

可以電話洽詢

 

 

inhouse hotel

108 Taipei, Taiwan台北市西寧南路107號/愛悅酒店..(武昌街口)

02-23753388 

 

 

 

 

ciao ci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house hotel薆悅酒店 八比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