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57 

最近天氣真是太熱了,一個不小心就會中暑

實在讓人非常無力,很難有幸福的感受

今天八比要介紹國際精品珠寶PANDORA為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朋友增添幸福感 

其實之前有聽國外的朋友提過PANDORA,不過我孤陋寡聞

一直到前陣子參加PANDORA發表會茶敘才真正認識到PANDORA的魅力!!!

DSCN9489  

 由斐儷珠寶獨家總代理的PANDORA最大的魅力和特色就是完全客製化

只需要先挑好手鍊,上面的charm就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

只要手鍊還有裝得下的空間,要裝幾個charm都可以

如果不喜歡charm在手鍊上滑動,還有扣子(下圖左上)可以固定住哦!

扣子不是都固定長那樣子,也有設計款的扣子,跟charm擺在一起相益得彰

這是PANDORA工作人員替我串上的手鍊

她們很厲害,一下子就可以把charm放在對的位置

10    

PANDORA手鍊皆以14K金925純銀、黑銀製成,也有棉繩、皮繩可供選擇

 charm約700種款式可搭配,有14K金、純銀、黑銀、金銀雙調

還有鑲嵌多種珍貴寶石、半寶石、珍珠、琺瑯、慕蘭諾琉璃

DSCN9484 

串好手鍊後

趕快去門口拍張大頭照留念! 

DSCN9473  

除了拍我自己的手鍊

我也拍了現場其他人的哦

都是PANDORA,每個人卻都戴出自己的感覺,這就是我喜歡PANDORA的地方

雖然都用同樣的charm,可是每個人串起來的感覺卻都不一樣~!

1  

有時候,買精品首飾雖然很開心,可是戴上後出門卻發現大家都戴一樣的 囧

感覺就像在穿制服一樣,雖然那是精品,自己也很喜歡,又是人見人誇的款式

但是心裡卻還是多少希望能有一點點的不一樣,同時又希望能有精品級的好質感....etc.

這時候PANDORA的出現讓我的人生燃起了一絲火花 

DSCN9462  

那天遇到之前去inhouse hotel活動認識的Iris,她也好愛PANDORA!

據我觀察,現場每個人一接觸到PANDORA就馬上陷入情網

一串好手鍊就開始了熱烈的討論、拍照等等

剛才串好的手鍊是讓我們體驗PANDORA的客製化,拍完照馬上收走了(泣)

會後(我過了幾星期後才去領)送給我們皮繩+Moments系列的charm一顆

讓我們回到家也能持續擁有PANDORA所傳遞出的幸福感 


   

 

DSCN9499  

現在重現我當天靠櫃挑選的過程吧~

話說我那天好像回到幼稚園的時候,不停東問西問

看到喜歡的charm就張大眼睛發問,櫃姊應該快被我煩死了XD

因為對PANDORA實在很有愛,我幾乎都很有印象哦!!!

6        

  照片右下角是戒指系列,PANDORA不只手鍊,也有戒指、項鍊

我最喜歡的這只復古風戒指叫做藍玉髓Blue Chalcedony

 

DSCN9498  

 接下來就是形形色色的charm啦

因為這次以挑選Moments系列為主,所以我只發問這一區哦

charm所代表的意思都在照片上了

沒有寫上有些我忘了,有些一目暸然一看就知道我也沒寫上哦

2   

 

下面這張照片左上角是丹麥的維京海盜

我本來還以為是圓桌武士XD

3

 

下圖左上角是四葉幸運草,時刻傳遞給你好運

有2張滿佈著愛心的照片,我只記得好像是心心相印還是滿滿的愛...?

 4

 Moments系列的charm真的光看都能瞬間回想起屬於自己的特別時刻

不論是難忘的事、紀念日、或是對自己的期許,

都可以在Moments系列找到專屬自己的獨一無二

再補充一些我印象深刻可是那天來不及拍照的charm

這些在PANDORA官方粉絲頁都能找得到哦!

19

正在尋找白馬王子的朋友們別錯過俏皮的青蛙王子(左)

記得那則童話嗎?戴上這顆青蛙王子據說能找到自己的王子哦!

Are you a dog person?

喜歡狗狗的朋友可以買這顆愛狗人士(右)讓狗狗與你左右相伴

18  

 Moments也有推出節慶紀念款charm

像是Easter復活節(左)就在2010推出了這隻破殼而出的小雞 

聖誕節(右)就是聖誕老人的雪橇啦! 

21  

中國風系列。其實是我自己亂命名的啦XD

看到那隻兔子(上)了嗎?那是去年的農曆年生肖

可以找到自己的生肖買來戴在手上還蠻有趣的

看到這高掛的福(下)我應該不用多做解釋了吧!

這是慶祝農曆新年的到來的設計款,只在亞洲才買得到哦!!!


23  

 已經很幸福的準新娘們也可以在PANDORA記錄幸福的一刻!

新娘系列每個都很美,好像沾了新娘光輝似的閃閃發光


20  

 因應節日而推出的款式!

不管是要紀念母親節或是加拿大日都能戴出自己的風格


BIRTH STONE OCTOBER Tourmaline      FRIENDS FOREVER    

我在PANDORA官方粉絲頁找到了10月誕生石(左)

方晶鋯(蘇聯鑽石)搭配玫瑰榴石,怎麼會這麼美 >////<

如果你有手帕交的話,FRIENDS FOREVER(右)一定要買!

可以跟好姐妹一人一半哦!當聚在一起的時候這兩半就合體啦


1  

 有沒有覺得這顆charm的粉紅緞帶很眼熟?

這是去年10月1日推出的乳癌防治紀念款

10月是全球乳癌防治月,此款的銷售所得全數捐給乳癌防治機構


32  

在PANDORA官方粉絲頁有他們去年參加義大利、倫敦Vogue Fashion's Night Out的活動照片

風格迥異,義大利是經典時尚風,倫敦則是甜美路線,好特別!

 

  

 

前面有提到PANDORA的手鍊可以自己挑選

找到了特殊款!!!

9 

雙圈皮繩感覺很性格,也相當特別


17   

 

   

 

看了這麼多

PANDORA送給我的Moments charm,究竟我選了哪顆呢~

DSCN9482

DSCN0600  

DSCN9949

我那天猶豫了好久,最後選了飛機!

飛機擺在PANDORA致贈的珠寶盒內,就好像是專屬停機坪一樣 

PANDORA全球都有門市,所以PANDORA的愛好者都相當喜歡旅行

這架飛機是手鍊上的must have基本配備

原本想選青鳥,覺得講到青鳥大家都會記得是幸福的象徵,

如此的永恆,我找不到不選青鳥的理由

後來,看到了飛機,比青鳥還更熱門搶手,常常到貨後又馬上缺貨

心一橫,馬上挑了飛機XD

也期許我能完成旅行的夢想,或是常常保有自由開闊的心境 

image151

手鍊+我的第一顆PANDORA charm

沒戴的時候可以一起收納在PANDORA的貼心珠寶盒裡

想到就拿出來看一下  

DSCN9959

也附上PANDORA組裝說明,讓消費者可以更方便快速的打造自我風格

產品目錄的功能不是只有翻閱哦

如果在產品目錄上看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可以記下型號,再致電洽詢店員有無現貨即可

DSCN0607

這樣的購買方式相當方便,也相當有效率

也避免了特地跑到櫃上洽詢卻發現沒有現貨的窘境

   

  

 

DSCN9516

PANDORA發表會茶敘當天我沒有馬上領取PANDORA手環

所以袋子裡面裝的是PANDORA珠寶盒,以及美味可口、賞心悅目的甜點們 

DSCN9549  

 DSCN9548 

這蛋糕光看就捨不得吃!上面的彩色糖珠太可愛了啦 >////< 

咬下去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包藏蔓越莓果醬

DSCN9486   

來自西班牙的papabubble可愛糖果

因為造型獨特可愛,吃起來又有繽紛口味,所以非常受歡迎

DSCN9487   

 拿回家沒多久就被我吃光光了

後來到櫃上領取手環時講到糖果,我忍不住的讚賞:實在是太好吃、太可愛了(大心)

於是又拿到一罐XD

DSCN0608  

DSCN0609  

 很開心這次能參加到這~麼棒的活動

也很感謝PANDORA的大方讓我又多認識了一樣夢幻逸品

PANDORA平易近人,卻有著精品級質感

Moments系列一顆charm單價1340元起跳,可以隨心所欲打造自我風格

更棒的是,PANDORA為了這次活動挑選出來的蛋糕、糖果都太讚了!!!!!!

不但繽紛可愛,吃起來又可口,回味無窮,讓人充滿幸福感

我想這就是PANDORA所要傳遞的形象

PANDORA帶給我貨真價實滿滿滿滿的幸福感  

有了第一顆charm之後,我期許可以早日擁有第二顆charm(誤)

 DSCN9455  

 

 

 有關門市資訊都可以在PANDORA官方網站找到哦 

 PANDORA官方網站 http://www.pandora.net/zh-tw/stores

PADORA粉絲頁(英)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jewelry

PADORA粉絲頁(中)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Taiwan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