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526  

6月初託化妝台的福,八比去了W Taipei WET DECK

參加MAKE UP FOR EVER AQUA SUMMER PARTY水漾白色派對

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參與,很抱歉拖到現在才發文~非常不好意思(汗)

DSCN7572

我蠻常經過W Taipei,可是從來沒去過10樓的WET DECK,這次就是在WET DECK舉行哦!

這場AQUA SUMMER PARTY主要示範夏日防水彩妝

我想到之前靠櫃,櫃姊說去海邊玩水擦上MAKE UP FOR EVER雙用水粉霜

MAKE UP FOR EVER雙用水粉霜妝效薄透又持久防水,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DSCN4766

雖然這場party以眼妝為主

不過我猜那天model底妝應該就是用這瓶MAKE UP FOR EVER雙用水粉霜吧

下圖是這次主打超適合夏天的超級防水AQUA眼妝,是不是很繽紛啊?

不但具有防水功能,還有繽紛多樣的選色,擺在一起讓人瞬間就能感受到夏天的滿滿活力

DSCN7539  

那天最主要的還是MAKE UP FOR EVER安排的水上秀了,還有跳水哦!

但是我記錯入場時間,等我到的時候他們剛好跳水結束XD

有些沒捕捉到的鏡頭,我在W Taipei粉絲頁有找到哦!!!!(以下照片來自W Taipei粉絲頁)

4

5

6 

7 

9 

看到W Taipei粉絲頁的照片才發現原來小凱老師也有去!

還有MAKE UP FOR EVER好親切的經理,我那天好白目問了活動流程(倒)

經理一定覺得回答得莫名奇妙吧(因為我問的時候活動已經結束了 囧)

希望經理大人不記小人過,忘了我的白目吧~

3

猶記得那星期的W Taipei非常熱鬧!

除了MAKE UP FOR EVER水上秀,還有ROXY泳裝時尚秀、W辦的White Party等等


接下來的養眼照由佛心滋滋提供哦,非常非常感謝滋滋(鞠躬)

這邊都是水上秀跳水前的照片,model每個身材都好好哦!

讓人看了也跟著見賢思齊,會想更努力維持身材呢!!!

_MG_5762 

_MG_5774 

_MG_5769 

_MG_5777 

model跳水後我剛好到了

及時拍到她們在水裡的鏡頭,還好還好,下次真的要記得看清楚邀請函再出門啦 > <   

DSCN7515  

DSCN7517

DSCN7518

DSCN7512 

水上秀結束後,活動其實已經差不多了

不過難得來到這邊,當然就是把握機會多拍幾張照片囉!

1  

DSCN7522 

DSCN7531

那天除了遇到滋滋,也有遇到Shelly! 

大家當天都特地打扮一番,都好時髦啊~

DSCN7546    

有點美中不足的是,那天活動結束後下起了毛毛雨

相機被影響到,畫素變得比平常差,有點可惜 

DSCN7548

那天我為了AQUA SUMMER PARTY特地穿了這件湖水綠連身褲

加上腳上的橘色高跟涼鞋,有沒有AQUA又有SUMMER的感覺呢?嘻嘻

DSCN7541  

就連bartender也配合這次的夏日防水彩妝畫上MAKE UP FOR EVER彩色眼線哦! 

很少看到有男生這樣子畫的,吸睛度百分百

DSCN7543  

看到bartender這樣畫,我本來也想去畫畫看

不過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只好作罷,改天再去靠櫃囉

DSCN7536  

在WET DECK拍照拍得很開心

真的要謝謝滋滋把我拍這麼美 哈哈 

DSCN7555   

後來雨越下越大,大家也都陸續散場

趁著離去前夕,停留在門口白色背板留下美麗的紀念

DSCN7575  

 

MAKE UP FOR EVER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KE-UP-FOR-EVER-Taiwan/400043532574 

MAKE UP FOR EVER官網

http://www.makeupforever.com.tw/ 

 

 

 

 

同場加映

【彩妝】3小時擁有完美妝容!MAKE UP FOR EVER彩妝學院課程體驗

雖然是3個月前的文章

可是現在我想不透我當時怎麼會穿這樣的衣服再綁這樣的頭髮 @___@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