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DSCN1104

 

如果不看文章標題,光看這照片應該很難猜到八比前陣子去哪了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位於信義區吳興街的凱 古早味鍋燒麵

復古的裝潢讓人好像一下子時光倒流回到了古早年代

美味的鍋燒麵更是讓人巴不得有2個胃可以多點幾碗呢!

 

DSCN1044 

這一天八比跟好友一起來到了凱 古早味鍋燒麵

有鑑於已經看過其他部落客的好評不斷,所以跟好友兩個一路上期待不已

雖然平常很少到吳興街的巷弄裡,不過凱 古早味鍋燒麵還蠻好找的

遠遠就看到寫著『凱』字的招牌高高掛

即使路痴如我還是找得到,不會迷路跑去別家啦 

DSCN1101  

DSCN1099

一踏進店內就感受到濃濃的古早風味

不只小學生桌椅的復古裝潢,就連壁紙都很復古呢!

記得小學的時候真的很常在校園裡或是本子上看到『莊敬自強』『處變不驚』

DSCN1069   

找到位子坐下之後,環顧四周真是處處有驚喜  

斑駁的牆最有復古味道啦

DSCN1045  

還有這個很有趣的擺飾  真是超復古的

一瞬間我以為我踏進了某間柑仔店

DSCN1071   

DSCN1070

 

我跟好友2人只點了2碗鍋燒意麵、滷肉飯、蒜泥梅肉片,總覺得有點冷清 哈哈

(這一天我眉毛不見了耶  無眉道人~~~~)

DSCN1059  

 

 

凱 古早味鍋燒麵很特別哦!

不是一般的鍋燒麵,先選好鍋燒麵的口味之後

挑選自己喜歡的麵體

如果你喜歡吃辣,但是又怕店家的辣跟自己是雙重標準

凱 古早味鍋燒麵連辣度也可以自己挑唷~~~

menu    

 

先來看看我點的爆濃起司鍋燒

我完全就是貪圖『起司』這2個字呀 

DSCN1065 

麵體我選了泡麵,辣度記得是不辣

不過等我吃完後我覺得我當時應該選貓耳朵的,降子不是比較特別嗎???

似乎有點詭異吼 哈哈哈   『爆濃起司鍋燒貓耳朵』

爆濃起司鍋燒不但有好吃的起司,還有蟹肉棒、豆皮、燕餃(沒記錯的話)

我覺得配料很豐富,吃完這碗正常人應該就會有飽足感了

1

這天光顧著吃都忘記拍麵體的照片了,失職失職~

於是我來描述一下當時吃的感受,以彌補沒照片之憾

筷子一夾下去就吃得到起司的濃純香

讓我想起了小學國中時因為愛吃起司

吃膩盒裝之後就開始買片狀的,因為可以塞在書包裡

(對起司異常執著的怪異小學生)

我想到我很久沒吃cheese fondue,改天一定要來開一鍋 

 

 

好友點的是韓式泡菜鍋燒

他選的麵體是烏龍麵,我又忘記拍了 嗚嗚嗚

DSCN1062 

韓式泡菜是真的韓式泡菜哦!

不是台式那種,我覺得好好吃,吃起來小辣,超香的!!!!!!

 

 

點好餐點等上菜時,老闆還送我們小菜一碟 -- 醃蘿蔔

吃起來清脆又涮口!超級下飯的 

DSCN1068  

 

 

雖然我跟好友只點了2道麵

不過我加點的蒜泥梅肉片、滷肉飯彌補了『擺在桌上有點冷清』的遺憾

 DSCN1056  

豬肉片加上大白菜,佐以酸辣醬,交織出風味獨具的口感

讓人一片接一片的吃光光啦~~~

 

 

最後上場的是台灣國粹之一 -- 滷肉飯 

凱 古早味鍋燒的滷肉飯是用小電鍋裝著唷!很可愛吧 

DSCN1049  

DSCN1053  

我超級愛吃滷肉飯!

特別是這種有正宗肥肉的,看起來就是特別好吃 

DSCN1055  

 

 

總算吃飽啦!

因為凱 古早味鍋燒麵實在太有氣氛了,我拉著好友幫我拍照 

DSCN1075DSCN1082  

 

老闆還借我書包、帽子  哈哈哈

整個感覺好像偷穿教官衣服的小屁孩哦 :pp   

DSCN1086 

帽子有2種不一樣的款式

上一張照片是教官戴的那種,現在這個軟帽是學生戴的

我很慶幸我沒生在那個古早年代

因為我覺得這要濃眉大眼的人戴才好看 噗噗

DSCN1095  

 

 

離開前忍不住跟店門口拍了一下 

很可惜門口的汽機車有點礙事,不過無損整體讓人宛若時光倒流的感受

DSCN1105

 

 

這是凱 古早味鍋燒麵的電話哦!

超特別就印在他們制服上 

DSCN1103  

 

 

想去凱 古早味鍋燒麵嚐鮮的朋友們請記得避開中午用餐時間

 

晚上如果要前往用餐,也盡量早一點

店內的位子比較少,店家怕會招待不周啦 

 

 

凱 古早味鍋燒麵粉絲頁

tel. 02-23778200

add.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八巷五號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