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看到了這一系列糖果色指甲油
飽受梅雨季侵襲的煩亂心情有沒有豁然開朗啊~XD
今天八比要分享agnes b. mini b.40秒快乾指甲油  這篇也會出現在VoCE Reporter每週五直擊喔

收到這7罐(圖片上只有6罐是因為有一罐等全部拍完才找到囧)指彩還真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馬上我想到全混在一起擦上
這樣應該會更加繽紛吧 >//////<





準備擦上指彩前記得先搖一搖指甲油喔
可以看到底部有珠珠
在搖晃指甲油瓶身的時候就會聽到珠珠跟瓶子的碰撞聲噢!








夕日玫瑰



這罐夕日玫瑰我覺得是這6罐中最實擦的顏色
雖然這罐粉紅比較淘氣,不過粉色系很適合OL
單擦一層的話有點兒單薄
擦上雙層的話就會看起來比較飽和





霓采天堂



擦上後的感覺偏螢光橘紅色
沒有亮澤
要記得擦上TOP COAT完結喔!




搖滾橘子



講到橘子,第一讓人聯想的就是橘色
這是帶點螢光感的橘色
不過也是同樣沒有亮澤感
一定要記得擦上TOP COAT才會看起來更好看







香蕉泡泡




香蕉泡泡擦起來的感覺很元氣!



我覺得擦上第二層的感覺比較好
但是也跟霓彩天堂、搖滾橘子一樣,都沒有亮澤感
所以有罐TOP COAT就可以彌補亮澤感了



藍色情挑



看起來沒有其他色彩的亮麗活潑感
藍色情挑看起來相當的憂鬱
不過,就在我擦上手指之後,才發現我錯怪藍色情挑了!
只單擦一層就很顯色,而且還帶有亮澤感喔!





櫻桃馬丁尼

 

多麼容易讓人產生遐想的名字XD
跟其他色彩相較,櫻桃馬丁尼是華麗的紫紅色
跟它櫻桃馬丁尼的色名相當搭調



跟藍色情挑一樣
只要擦一層就相當顯色又飽和
還帶有shiny亮澤感
多麼可愛又華麗的紫紅色
單擦的話應該會比較適合秋天吧


海洋之星



清爽的天藍色恰如其名!
擦上後好像可以感受到海風迎面吹過一樣~



擦上第二層會比較飽和顯色喔 ^____________^





另外,我覺得刷頭還蠻好刷的
雖然看上去蠻纖細
不過抓指甲油的力氣很夠
不會刷一撇就突然乾掉,這樣蠻囧的


擦上後的十指就像糖果一般

五顏六色好繽紛

看起來熱鬧又有趣!



完成後的照片看起來十分有趣!
繽紛糖果色真的好可愛噢
每根指頭都很粉嫩可口,該選哪一個呢?XD


以上是八比本週五VoCE Reporter專欄最新發表文章
歡迎與八比分享對於彩粧保養甚至是指彩的喜愛 ^______________^

see u next Friday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