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18  

Hey, SAILOR!

Welcome on board!

DSCN7029  

這篇拖好久了,再不寫要被打屁屁啦(掩面)

八比五月的時候來到MAC訓練中心體驗新出的彩妝

入場體驗前發現已經有這麼多人已經登艦了,趕快也來張拍立得先~

DSCN7030  

DSCN7051  

這次推出共3種夏妝,首先介紹我最愛的Hey, SAILOR! 嗨!水手夏妝 

DSCN6958  

雖然推出三種夏妝

不過場地佈置比較偏主打嗨!水手夏妝

連彩妝示範model除了穿著海軍風,連頭上都戴著海軍帽呢!

DSCN6979   

DSCN6976   

當天介紹的所有商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罐陽光親吻油!

共有兩色:SEASIDE(海濱)MAN RAYS(男人輻射線)

DSCN6980  

DSCN6987   

當天的用法是將SEASIDE塗在小腿骨中間,製造筆直修長的感覺

然後塗抹MAN RAYS在兩側,深淺色交叉運用可以讓腿看起來更纖細、更有光澤感!

DSCN6981   

看完彩妝示範後,就是彩妝體驗時間囉

可以自由把玩化妝品,也可以請現場的彩妝師示範(MAC彩妝師每個都好high喲!!!!!!!!)

DSCN6990  

DSCN6960  

時尚腮紅,色號LAUNCH AWAY出海遠颺(ㄧㄤˊ)

充滿元氣感的純桃色擦上後就像吃了菠菜的卜派一樣,整裝待發!!!!

3 

這塊是忘記色號的陽光蜜粉餅

使用後會呈現陽光親吻過的修容妝感

上面的柔和珠光在修容之餘也讓你有容光煥發的感覺

4   


時尚焦點小眼影

6   

海洋藍(NAUTICAL NAVY)正適合水手夏妝的主題

旁邊的亮色用來打亮眼周會很有精神 

5  


時尚專業脣膏

DSCN7007     

擦上唇膏前也要記得防護滋潤雙唇喲!

DSCN6974

隔離潤色護唇膏含有SPF20

我手上的色號ABALONE(鮑魚)擦起來是透明粉紅色 

16     

DSCN6998   

雖然是護唇膏,但是我覺得擦起來就像唇蜜般的感覺,卻又不會太黏

那天忘記聞味道了;還有其他兩色都是有珠光的,可以去靠櫃看看喲~ 

DSCN7016    

嗨!水手夏妝除了眼線筆,也推出了唇線筆 

色號已經都寫在上面了,先不說明囉


這面花俏的海報是MAC*Beth Ditto貝詩蒂朵時尚胖妞系列

DSCN7017  

Beth Ditto是"Gossip"女主唱,在紙片人當道的音樂與時尚界

她以重量級的舞台舞蹈與獨一無二的風格廣為人知

歸類為PUNK,加上大膽眼妝,大膽創新的個性也促成與MAC合作的機緣

BethDitto_BTS_5-300   

Beth Ditto非常喜歡圓點花紋,也喜歡多變化的色彩

因此MAC*Beth Ditto全系列以圓點花紋為主,繽紛色彩組合和她一樣熱情有勁

有著光燦的龐克敏感度,從柔和到辛辣的色澤,讓妳成為鎂光燈焦點,保證周圍的人大開眼界 

DSCN7020   

雖然我是從這次的MAC體驗夏妝才開始認識Beth Ditto

不過我覺得這個系列真的很繽紛可愛,全部的顏色我都很喜歡

Beth Ditto的內心一定住著1個小女孩呀(我也是XD)

DSCN7023  

粉持色脣膏有5色

每個顏色雖然都蠻相近,但是用色繽紛可愛卻又讓人不知該如何下手 

8  

這顆Beth Ditto限量珍藏餅我好愛哦 >/////<

像調色盤一樣,把所有繽紛可愛的元素都裝在一起了

上面的顏色可以個別擦上或重疊使用,打造不同妝容,感覺好方便!

9  

DSCN7025  

防水煙燻眼影筆有4色 

一頭是眼線筆,一頭是眼影,是完成煙燻眼妝的完美工具

我忘記拍打開的樣子了;這是限量的喔!喜歡的朋友可以靠櫃體驗~

一派輕鬆-主視覺   

CASUAL COLOUR一派輕鬆系列

主要訴求是即使忙碌也想保持美麗的職業婦女

特別是在週末休閒的放鬆時刻,享受放鬆,但不鬆懈自我的美麗

一派輕鬆系列迅速創造好氣色,包羅萬象的色彩,讓妳輕鬆美麗享受休閒時光!

DSCN7027    

粉嫩唇頰霜有8色

適量塗抹在雙頰及唇色,可輕鬆創造運動過後紅潤好氣色和唇色

DSCN7026  

照片上的阿費是擦紫羅蘭色,擁有好氣色之餘也能有蘋果肌效果喔!

這8個顏色真叫人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哩

DSCN7031  

那天去參加體驗遇到好久不見的滋滋,就用拍立得一起合照了 哈哈

我們都有穿海軍風喲!有沒有發現啊?

DSCN7032     

當天參加彩妝體驗還有送我們海軍風配色的馬卡龍 >///< 

還有Hey, SAILOR! 嗨!水手夏妝

DSCN7620    

我拿到的是粉持色唇線造型筆SAUNTER(閒逛)

持妝防水眼線筆HANDFORGED(手工鍛造)

DSCN7047  

還有魔幻星塵OLD GOLD(舊黃金)

DSCN9853   

因為我拿到的色系比較輕盈,所以擦上的感覺很自然

海軍風除了表現在彩妝、服裝上,一些首飾、指彩也都是很好展露的地方喔!

DSCN7423   

給人粗礦又暴力印象的手指虎加上海軍風,瞬間可愛指數爆表 >////<

14   

這是在康是美買的美甲貼,雖然真的很難用,一貼完就翹起來

不過顏色我好愛!就這樣連續壓指甲壓了三天後,某天美甲貼就莫名消失了


因為我拿到的持妝防水眼線筆HANDGORGED是金屬黃金色

拿來畫在上下眼皮可能沒辦法有清楚的眼線,不過用來打亮下眼線倒是很適合

首先我用在5月中的微風之夜,那天主要是裝扮,所以彩妝我就畫得很平常 :pp

BTW照片裡的眼影是柔礦迷光喲(全文請按

15  

然後就是粉持色唇線造型筆

我拿到的SAUNTER是淡米色,適合搭配淡雅唇色的口紅

13    

畫好唇線後,再塗上口紅就行囉

有塗唇線的唇彩會比較持久又優雅

DSCN7652 

DSCN7744     

雖然已經完成了嗨!水手夏妝的一部分

不過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所以過一陣子我加上魔幻星塵OLD GOLD又重畫了一次 :pp

順便參照MAC嗨!水手夏妝的重點妝容:50年代的海報女郎(PIN-UP)性感、自信的感覺

  • 陽光海洋的煙燻眼妝:湛藍色系眼影
  • 火辣豐滿雙唇:火辣紅焰是妝容焦點之一
  • 陽光親吻光澤:需使用陽光蜜粉餅及陽光微醺餅

不過因為我不是很想畫煙燻妝,想走淡雅的海軍風路線所以就直接點上魔幻星塵OLD GOLD 

DSCN7043    

魔幻星塵只要沾一點點就可以金光閃閃了

有沒有看到蓋子上的一小塊缺角?那就是我沾取的用量哦

記得使用時用指尖沾一點點就好,沾太多的話會變成18銅人XD

10  

哇!才這麼一點點用量就已經這麼閃了,還好我沒有沾太多

命名為OLD GOLD可是一點都不老喔~暗金光澤依舊閃耀呢!!!!!!!

1    

上了一層後,我手上的魔幻星塵都還沒用完,就多上了一層

下圖是推勻的樣子

DSCN9857   

DSCN9858  

因為實在還有剩,所以我連臥蠶處都稍微輕點打亮!

接著畫上持妝防水眼線筆HANDFORGED

anigif anigif2

DSCN9870       

2   

粉持色唇線造型筆SAUNTER後擦上口紅就大功告成囉!!!!


DSCN9965    

DSCN9946   

DSCN9927   

總算有比上個妝容多一些些海軍風的感覺了,準備好登艦了嗎?

我也喜歡看自己變成紅唇的樣子,下一篇會再介紹紅唇 ^____________^


這篇所有彩妝都在6月上市了哦!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