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於無名好物誌 

DSCN8166

自從邁入10月後,好像就越來越有秋冬的感覺了!

這次收到了Sonia國民鞋款秋冬系列,一打開就覺得好喜氣啊~

本來我對紅鞋的印象還停留在恐怖童話裡"停不下來的舞鞋" :pp

小時候看完恐怖童話就馬上開始討厭紅鞋(紅鞋好無辜啊)

不過現在長大了,看紅鞋卻越看越不可怕,反而是越看越覺得很討喜!

我手邊就有一雙bebe平底交叉鞋帶小紅鞋,感覺很淘氣

而高跟的紅鞋帶著一種成熟冶艷、風情萬種的感覺,讓我憧憬不已

希望哪天能成為穿著高跟紅鞋也不突兀,還能借力使力、搖曳生姿的凜然女性(遠目)

這篇分享的是Sonia 5.5公分 紅色低跟鞋

中低跟的高度,不但平常通勤、逛街都很合適,走久了也不會太累

2

腳跟部分4-5公分的漆皮搭配異材質鏤空設計,若隱若現,瞬間修飾線條

不但讓紅色堆上了層次感,感覺好活潑!

而且鞋尖的蝴蝶結也好可愛  

蝴蝶結的感覺很細緻優雅!

鞋鞋給人的感覺是:好秀氣!又好俏皮!

尖尖的鞋頭穿起來不會憋憋的,是個很有氣質的相親鞋款(心)

1  

光看就覺得可愛得不得了,真想馬上穿上!!!

不過在穿上前,先來看看鞋子內裡

鞋子內裡很重要,穿跟鞋舒適與否的關鍵除了鞋跟高度,還有就是鞋子內裡 

DSCN8172  

這雙鞋的內裡是嚴選透氣腳墊

搭配0.5公分加厚白膠發泡鞋墊增加柔軟度,回彈性佳不塌陷

讓腳掌有如踩在雲端般的舒適輕快 

DSCN8171  

st-3801018-17  

因為鞋款較為端莊,就算是活潑的紅色

在上班穿著也很合適呢

st-3801018-16  

或者是跟姐妹淘的下午茶、約會也很適合搭配裙裝

紅色除了喜氣,也帶給人活潑可愛的俏皮感

DSCN8268  

這天我與朋友吃飯就是穿著這雙哦!

5.5公分的低跟在穿上後能讓我依舊健步如飛,甚至更有推力!!!

而且我覺得腳跟墊高,走起路來也比平底不容易累耶

尖頭鞋還有拉長腳背的效果!穿上後整個人身型更顯修長了

DSCN8272  

之後去了SAMANTHA THAVASA Disney PARTY也是穿這雙  

雖然那天身上沒有一個跟Disney有關的產品

可是腳上充滿喜氣的紅色與Disney的歡樂氣息相呼應 

身上的長裙跟鞋尖的優雅氣質相呼應,活潑的紅色豐富了整體視覺

誰說長裙只能端莊呢?也是可以很俏皮很可愛的呀!

DSCN8398  

這雙鞋的版子是正常鞋版

不過我穿這雙的尺碼比平常小一號哦

(ex.平常37 → 這雙36)

 

 

這款國民時尚秋冬低跟鞋還有其他6色呢!

但是看來看去,我還是最愛我的小紅鞋 

st-3801018-2  

  

 

 

這邊有連結可以進賣場看專業model的美美穿搭圖 

Sonia國民時尚‧蝴蝶結小低跟鞋-紅

 

 

  延伸閱讀

【合作】Sonia*1028 國民平價時尚正當道 cheap & chic 

 

 

 

 

 歡迎加入八比粉絲頁討論美妝保養、時尚穿搭 

Glamorous 八比愛漂亮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