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72    

 

日前八比去了MAC教室一趟

試用了將於2013年1月上市的MAC妝前BB輕粉霜

用過了好用又自然的MAC BB霜、妝前打底系列

這次去認識新品讓我格外期待 :)

 

9  

 

上課的主角除了PREP+PRIME 妝前BB輕粉霜

還有THE STYLISH BROW有眉有型

以及Ricky Martin與Nicki Minaj合作的VIVA GLAM愛滋系列

 

DSCN4163  

 

主講人是Think老師

之前的璀璨星河彩妝課也是Think老師教學

據說是國際級的彩妝老師,之前還有在紐約時裝週在後台負責彩妝呢

 

DSCN4201

 

託賈桂琳的福,在11月的MAC法式風情聖誕派對還裝熟合照 噗

(請忽略被我壓到變形的手臂)

 

DSCN0790  

 

這次的課程因應起源自韓國的BB霜

找來的彩妝model很韓系,彷彿是從韓劇裡走出來的女主角

 

6  

 

正宗韓國人金老佛爺也有來上課哦!

(忘記問她身上那件上衣在哪買的)

 

DSCN4170    

 

整個教室好像瞬間飄滿了濃濃的韓國氣息呢!

是說我在韓劇裡看到的女星都偏向裸妝感

皮膚就跟用完MAC妝前BB輕粉霜的妝感一樣,有種奶油肌的感覺

Think老師示範後就是自由練習時間 ♪

 

DSCN4178    

 

使用上很方便,可以直接用粉撲沾取妝前BB輕粉霜  1500元

還能用粉刷,妝感會更自然薄透

 

DSCN4168  

 

MAC妝前BB輕粉霜SPF30++結合了隔離霜的高係數防護

BB霜的透亮妝感、粉凝霜的保濕水感,適合在易乾燥的秋冬使用

粉刷沾取適量後以畫圓方式刷在臉上,竟然出現了零瑕疵的奶油肌(驚)

 

DSCN4169  

 

原來搭配粉刷可以有這麼好的效果,真是讓人太感動了!

富含玻尿酸保濕、維他命E抗氧化成分與柔光修色劑

利用光線折射原理使肌膚呈現水嫩無瑕感,連毛孔都遮得很棒耶 >/////////<

 

2  

 

用完BB輕粉霜後用一般粉餅輕壓或以蜜粉定妝即可完成

 

 

有眉有型-主視覺-1  

 

接下來的眉毛分析時間,MAC列舉了現在最流行以及最經典的眉型

 

DSCN4183

 

韓國眉型比較偏向平眉,看起來也會比較無辜可愛

而經典眉型則以好萊塢女星為範例

有菱有角辨識度高,不但有型,看起來就很有氣勢啊!!!

 

DSCN4185  

DSCN4166  

 

我個人比較偏好經典眉型,平常也習慣畫成這樣

雖然也想像韓劇女主角一樣有著楚楚動人的妝感

但總是礙於手拙不知道該從何畫起

這次來到了MAC教室很幸運的有專業彩妝師協助我完成韓風平眉,可喜可賀~

 

DSCN4223  

 

使用的產品是持色眉筆 650元

Strawberry Blonde輕柔杏灰色跟我當天的眉毛顏色很一致

芯軟好畫,輕輕一畫就顯色,長效持色不脫妝、抗汗水,真是超優秀的(拇指)

 

4  

 

持色眉筆共5色

Strawberry 輕柔杏灰色

Redhead 淺棕色

Brunette 淡灰色

Deep Brunette 輕柔黑棕色

Deep Dark Brunette 深巧克力色

 

以下是有眉有型全系列商品,也是將在2013.01上市哦!

 

有眉有型-全產品圖  

 

 

 

看完了眉毛,接下來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眼線了

MAC旗下有好多支眼線筆,這次用的是右上角的粉持色眼線筆 680元

 

DSCN4191  

 

是說以前到現在如果出門很懶得化全粧,就會抓起眼線筆畫個眼線再出門

沒畫眼線對我來說簡直就像沒穿衣服出門一樣啊!(激動)

而我當天正抓起眼線筆要畫上去的時候,彩妝師手刀奔過來要我用刷子沾眼線筆畫上去

好秀氣的畫法啊~不過呈現出來的妝效真的比整支抓起來畫的感覺細膩多了  哈哈

 

5  

 

粉持色眼線筆共5色

Black Ice 濃郁黑

Rich Experience 正棕色

Mountain Air 鮮艷藍綠

Night Trail 深海軍藍

Snow Shadow 紫羅蘭色

 

DSCN4230  

 

DSCN4199    

 

課程的最後是MAC VIVA GLAM愛滋系列

對這系列的印象來自於巨星加持代言

這次的代言人是擁有性感豐唇又愛搽螢光唇膏的Nicki Minaj

以及永遠的性感馬達Ricky Martin

我好喜歡他們,他們的歌總是很受歡迎,帶給人滿滿的快樂能量 :)

 

VivaGlam主視覺  

 

當天在教室陳列Nicki Minaj VIVA GLAM脣膏 桃粉紅色 630元(右)

Nicki Minaj晶亮魔唇 桃粉紅色 630元(左)

 

DSCN4163  

 

雖然我對Nicki Minaj的印象一直根深蒂固的停留在螢光大厚唇

試色前一直覺得擦起來的感覺會像Nicki Minaj一樣 :pp

結果試色後才發現這個桃粉紅色好可愛哦~~~~

平常擦也很OK,走在路上不會讓人遠遠就看到妳的嘴唇

自然又甜美的顏色讓膚色更明亮了 ♪

 

8  

 

VIVA GLAM這次除了脣膏、唇蜜

也推出了男性也可以使用的Ricky Martin VIVA GLAM透明色護唇膏 580元

特殊包裝搭配明亮色的VIVA GLAM讓人想立刻全部都擁有

只要購買一支VIVA GLAM產品,MAC就會全數捐贈給MAC愛滋基金會哦!

愛漂亮還能順便日行一善,這真是太方便了~

 

VivaGlam全產品圖  



 

    

 

DSCN6253  

 

課程結束回到家後繼續使用MAC妝前BB輕粉霜囉!!!

粉霜本身有附粉撲

 

DSCN6270    

 

使用前先用MAC妝前精華保養一下 :)

 

DSCN6255  

 

我用粉盒裡的粉撲直接沾取使用

輕輕的沾就可以了,不用太大力

不過我覺得還是在教室裏用的粉刷效果最好!

 

DSCN6272  

 DSCN6277

 

MAC妝前BB霜的遮瑕效果很不錯

可以遮去70%的瑕疵,但要是像我一樣有厚重黑眼圈必須再補一層遮瑕膏

 

DSCN6285    

DSCN6336DSCN6337    

 

我拿到的持色眉筆Redhead淺棕色

 

DSCN6292    

DSCN6306  

DSCN6330        

 

持色眼線筆跟在MAC彩妝教室一樣,都是BLACK ICE

 

DSCN6364   

 

我只輕輕的畫就很顯色了!眼線整個超黑的!!!

只需要沿著睫毛根部畫上就好,不必畫太粗就可以讓妳很有神啦

 

7    

 DSCN6234    

 

 

  

 這篇文章的MAC新品全部都在2013.01上市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